去四大超商領口罩免按機器,用 LINE 操作就秀出取貨條碼

超商領取口罩就是比別人快的方法,免按超商機器就搞定!

超商領取口罩就是比別人快的方法,免按超商機器就搞定!

超商透過 ibon 預約口罩真的很方便,我自己實際操作也覺得快速又方便,付款後就等候通知去領口罩就好了!預約口罩超商取貨,這時候難免不得不觸控機器,心中也會擔心病菌~其實只要事先用手機輸入身分證末 4 碼 + 取貨序號,就可以直接秀條碼讓店員刷,刷完之後就可以立即取貨,且四大超商目前都已經可以用此方法領取口罩,大家趕快學起來,省時衛生又不用排隊超輕鬆。

7-11 領口罩

超商領口罩

7-11 直接將取貨專區與自家 ibon 的 LINE 機器人串聯在一起,只要加入好友,按下左下方的「領口罩這邊請」,再輸入取貨資料後,就可以呈現取貨條碼給店員刷囉。

7-11 ibon 便利生活站 LINE 官方帳號:https://line.me/R/ti/p/%40gpk2354t


全家領口罩

超商領口罩

全家的話則是要下載「全家便利商店 FamilyMart」App,開啟之後按下頁面中的「口罩領取」專區,並且輸入取貨資料就可以啦。

全家便利商店 FamilyMart(App Store 下載)
全家便利商店 FamilyMart(Google Play 下載)


萊爾富、OK 領口罩

萊爾富也開放官方 LINE 帳號 Hi-Life 領取口罩啦,OK 便利超商則可以透過自家 App 同樣可以免列印小白單領取口罩。

萊爾富官方 LINE 帳號:https://line.me/R/ti/p/%40hi-life

OK 超商 APP(App Store 下載)
OK 超商 APP(Google Play 下載)

去四大超商領口罩免按機器,用 LINE 操作就秀出取貨條碼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去四大超商領口罩免按機器,用 LINE 操作就秀出取貨條碼 文章標籤

超商領取口罩就是比別人快的方法,免按超商機器就搞定!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