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ibili 影片如何下載?終極視頻下載器

終極視頻下載器,支援 Facebook、Bilibili 等大部分網站影片

Bilibili 影片下載

要下載 YouTube 影片資源多多,喜歡的影音大家都會想要下載收藏,不過若是在其它網站上面看到影片,要如何方便的下載收藏呢?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款 Chrome 擴充程式「終極視頻下載器」,新增到瀏覽器後,擴充程式就會自動偵測瀏覽器頁面中的內容,若有影片就可以直接下載,像是 Facebook 影片、Bilibili 影片等通通可以下載 ~

Bilibili 影片下載

點擊文章末連結,進入 Chrome 擴充程式商店後,就可以將終極視頻下載器新增到 Chrome 中,記得點連結的時候用 Chrome 開啟嘿。

B站影片下載

接著就可以打開有影片的頁面實測一下囉,這裡小編用 B 站來測試一下,看到影片後點擊右上方「終極視頻下載器」的圖示,就可以看到它自動偵測到的影片來源囉,若不確定哪個影片視你想下載的,可以按一下標題旁的另開新視窗圖示。

終極視頻下載器

這時候就能夠看到影片預覽播放視窗,確定沒問題後,按下右下方的 ... 就可以將影片下載到電腦中囉。

FB影片下載

Facebook 上的影片精實測後也可以被這款擴充程式偵測到,這邊只有一個來源,直接點擊下載即可。不過由於 Chrome 擴充程式商店規範的關係,不支援 YouTube 影片下載,不過也無所謂,因為支援 YouTube 影片下載的服務太多了,大家可以往上滑看第一段推薦的 YouTube 影片下載工具。YouTube 以外的影片,可以試試用這款終極視頻下載器來下載喔。

傳送門:終極視頻下載器

Bilibili 影片如何下載?終極視頻下載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Bilibili 影片如何下載?終極視頻下載器 文章標籤

終極視頻下載器,支援 Facebook、Bilibili 等大部分網站影片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