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如何關螢幕聽音樂不中斷?TunePro Music 免費聽音樂 App

TunePro Music 免費聽音樂 App,支援背景播放 播放清單功能(iOS/Android)

iPhone 聽音樂 App

手機聽歌要用哪一款 APP?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TunePro Music,TunePro Music 支援大家最在意的背景播放,每個月都會更新 KKBOX 排行榜、Spotify 台灣等榜單,此外也會有許多曲風分類,最重要的是支援播放清單功能,在 4900 多個評分當中,獲得 4.6 分的高分,可見大家都相當喜歡這款聽音樂 App,想要免費聽音樂卻找不到適合的 App?趕快下載自己試試看吧。你也可以參考:DownTube 背景播放 YouTube 音樂,iPhone 免費聽音樂就是如此簡單

TunePro Music

進入 App Store 即可免費下載,載點幫大家準備好囉,到文章下方就可以點擊下載。下載後開啟就可以看到近期熱門的音樂。

iPhone 聽音樂 App

如果你跟我一樣常常不知道要聽什麼,只是想要有點背景音樂的話,下方的頁籤切換到「推薦」就可以看到排行榜、歌單榜,隨意點進去就可以播放音樂囉。從西洋到華語、國內到國外通通都有,音樂曲目超豐富。

iPhone背景播YouTube音樂

若你有喜歡聽的歌曲,點擊歌名旁邊的愛心,就可以將歌曲加到我的最愛,下次打開就可以馬上聽自己熟悉的音樂啦~

iphone 聽音樂 APP 推薦

TunePro Music 的播放介面,播放時不會像其它 App 一樣連影片一起播。晚上睡前音樂也可以設定定時開關,這樣就可以放心睡覺啦。

iphone免費音樂播放器

另外也可以觀看歌曲的評論,與其它網友交流歌曲想法 ~ 大家最重視的背景播放音樂功能 TunePro Music 也支援,不論是關閉螢幕還是滑其它 App,在切換時連一秒停頓都沒有,音樂會持續順暢的播放。

手機音樂電台iOS

最後很多人會建立歌單,來切換音樂情境,像是工作歌單、開車歌單、睡覺歌單等,TunePro Music 也支援,不過必須先登入才可以使用歌單的功能,可以用 FB、Google、手機快速登入。整體來說,我覺得 TunePro Music 是目前 iPhone 最好用的免費聽音樂 App,iPhone 使用者別猶豫了~趕快下載起來吧!

下載:
TunePro Music(Google Play 下載)
TunePro Music(App Store 下載)

iPhone如何關螢幕聽音樂不中斷?TunePro Music 免費聽音樂 App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Phone如何關螢幕聽音樂不中斷?TunePro Music 免費聽音樂 App 文章標籤

TunePro Music 免費聽音樂 App,支援背景播放 播放清單功能(iOS/Android)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