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免費看電視用哪款App好?小電視免費下載

小電視 App 免費電視合法看:新聞 卡通 知性 戲劇 網紅

小電視

有穩定好用的免費看電視 App 嗎?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款「小電視」App,它整理的 YouTube 中的熱門影片、新聞、戲劇、動漫等,並加以分類,因此來源絕對 100% 合法,支援 YouTube 帳號登入、影片速度調整等功能,若你工作出門在外,需要一款快速就能找到新聞、戲劇、動漫等節目的 App,那這款 App 趕快收下別猶豫囉。iPhone 可以參考:線上看電視 100% 合法來源,免安裝 App 戲劇 / 綜藝 / 新聞 / 財經節目免費看

小電視

目前這款小電視 App,只支援 Android 系統,用 iPhone 的朋友可以用其他替代方案。下載之後就可以直接開啟觀看,不需要註冊、輸入任何資料。主頁面就是大家吃飯最常配的新聞直播。

電視線上看tv

最上方可以滑動來選取不同的分類,包含:新聞、卡通、知性、戲劇、網紅等,節目列表旁有個愛心,若你要追整部的話,建議按愛心收藏起來,因為小電視這個 App 現在不支援搜尋功能,收藏至我的最愛後下次要再看的話會比較方便。

電視直播APP

點擊影片進入之後就可以直接觀看啦~

手機看電視App

由於是取用 YouTube API,因此影片速度、開啟字幕等都是可以直接設定的,也能夠直接登入 YouTube 帳號觀看,這樣之後要轉換到電腦上看的時候,就有現成的播放紀錄可以用囉。這個 App 將節目類型分類的滿清楚的,有需要的朋友,趕快下載起來中午配便當吧。

下載:
小電視 ( Google Play 下載 )

手機免費看電視用哪款App好?小電視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手機免費看電視用哪款App好?小電視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小電視 App 免費電視合法看:新聞 卡通 知性 戲劇 網紅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