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禁用電腦特定程式?Simple Run Blocker 避免開到不該開的 App

Simple Run Blocker 禁用電腦特定 App,避免小朋友開到不該開的軟體

Simple Run Blocker

爸爸媽媽不想讓小朋友開啟電腦中某個 App 時有什麼軟體可以協助?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款 Simple Run Blocker,透過這款 App,可以預先設定好哪些程式不能開啟,像是遊戲、瀏覽器等... Simple Run Blocker 支援繁體中文,因此使用起來相當簡單,有需要的朋友盡快收下來吧!你也可以參考:OurPact 家長保護控制軟體,主動防止小朋友網絡成癮(iOS、Android)

Simple Run Blocker

打開 Simple Run Blocker 後,可以看到介面非常簡單,操作也很容易,基本上就是把你想要控管的 App 家到清單中就可以了。

限制電腦使用程式

若你覺得一個一個新增太累的話,也可以選擇「阻止所有僅以下列表除外」這個模式,也就是反過來處理,只有清單中的程式可以開啟,其他通通不行,這通常用在要限制的 App 較多,或是你要禁止的 App 目前還沒被下載在電腦中時。

RunBlock

確認好之後按下上方的 + 號新增 App 到清單中。

RunBlock

Simple Run Blocker 只能限制 .exe 格式,資料夾、圖片等沒辦法禁止。新增到清單裡面之後,記得點一下左上角的勾勾圖示,清單中的 App 才會開始作用。

禁用電腦App

接著,如果被禁用的 App 被點開之後,就會出現「這個作業已經被取消,因為這個電腦受到限制。請聯絡您的系統管理員」,透過 Simple Run Blocker 就可以更有效的管理電腦使用囉,下面有載點,可以先收下來以備不時之需。

https://www.sordum.org/8486/simple-run-blocker-v1-5/

免安裝版:
Simple Run Blocker 1.5.7z(GOOGLE下載)
Simple Run Blocker 1.5.7z(1DRV下載)
Simple Run Blocker 1.5.7z(MEDIAFIRE下載)
Simple Run Blocker 1.5.7z(RAPIDGATOR下載)
Simple Run Blocker 1.5.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344 KB

如何禁用電腦特定程式?Simple Run Blocker 避免開到不該開的 App 參考影音

如何禁用電腦特定程式?Simple Run Blocker 避免開到不該開的 App 文章標籤

Simple Run Blocker 禁用電腦特定 App,避免小朋友開到不該開的軟體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