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高畫質自動去背軟體嗎?BgEraser 自動去背大尺寸圖片

BgEraser 線上 AI 去背工具,能夠輸出高畫質圖片

BgEraser

你工作還把時間花在圖片去背上嗎?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一款線上去背工具 BgEraser,透過 AI 演算法,能夠自動去背人物、寵物、物品,你只要會上傳和下載,在幾秒鐘內就能夠完成圖片去背,有需要的朋友趕快收下這款好用工具唷。你也可以參考:remove.bg 去背神器桌面版,五秒內皆可快速去背免費使用(Windows/Mac/Linux)

圖片自動去背

目前 BgEraser 還能夠免費使用,進入首頁後按下 GET STARTED FREE 就可以開始進行圖片去背。

BgEraser

接下來就可以上傳你要去背的圖啦,圖片限制如下:
檔案大小:小於 5MB
尺寸:小於 2000x2000
格式:.jpg .jpeg .png

如果你想去背大於 2000x2000 的圖片,可以登入 BgEraser 會員。

BgEraser

過沒幾秒鐘的時間,BgEraser 就處理好圖片了,按下右邊的按鈕進行下載。

BgErasere

按下下載後,會另開一個新分頁,這裡就可以看到去背成果啦,按滑鼠右鍵進行圖片下載即可。幾秒鐘的時間,這樣的去背算是很可以接受!對了下面給大家看看原圖,比較一下 Before & After。

自動去背軟體下載

效果還算不錯~

線上去背工具

高畫質去背工具

BgEraser 官方表示不只人像,寵物、物品等都可以透過演算法快速去背,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趁著目前還免費趕快去體驗,至於未來會不會收費就不知道啦。下面幫大家準備好連結了,過去玩玩看吧:

BgEraser:https://bgeraser.com/

有高畫質自動去背軟體嗎?BgEraser 自動去背大尺寸圖片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高畫質自動去背軟體嗎?BgEraser 自動去背大尺寸圖片 文章標籤

BgEraser 線上 AI 去背工具,能夠輸出高畫質圖片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