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謎片APP嗎?潘朵啦免費觀看至430

潘朵啦移動享樂 APK 下載,老司機防疫期間辛苦了限時免費觀看到 4/30

潘朵拉移動享樂

武漢肺炎 ( COVID-19 ) 全球疫情升溫,全世界大部分學校停課,企業採用遠距辦公 ~ 許多人被迫在家隔離、居家檢疫等,防疫包裡面沒有的東西,只好自己處理,台灣老司機網站「潘朵啦移動享樂」也提供大家免費打開潘朵啦,免費看到 4 月底,老司機們請自行跟上,準備發車啦。你也可以參考:Pornhub Premium 全世界免費看一個月,老司機們趕快來幫忙壓平疫情增長曲線

潘朵拉移動享樂

因為潘朵啦目前不支援桌機版網站,這次上車限用手機入場,此篇文章小編就用手機畫面來為各位示範啦。進入潘朵啦官網後,點擊「免費試用」。

潘朵啦 APK

接著按下同意服務條款,點擊左上方功能選單,找到「註冊/登入」。

潘朵啦 APK

我想大家應該都沒有會員吧(真老司機可能有)?所以這邊點擊「註冊新會員」,輸入 Email 及密碼註冊一個新帳號。

老司機APP

接著到 Email 點擊認證連結後,就可以開啟潘朵啦的盒子啦 ~

老司機APP

找到影片之後,雖然上方有點數付費,不過你可以看到下方的「剩餘播放時間」,還有 735 小時,除以 24 之後大約還有 30 天,也就是可以免費看到 4/30 啦,各位請把握機會囉。

謎片APP

潘朵啦官方也有推出 APK,下面幫大家準備好載點,把 APK 裝起來,4/30 前都可以用唷。

APK 下載 :
潘朵啦移動享樂 pandoraMove.apk(IRADIOPOP下載)
潘朵啦移動享樂 pandoraMove.apk(1DRV下載)
潘朵啦移動享樂 pandoraMove.apk(GOOGLE下載)
潘朵啦移動享樂 pandoraMove.apk(RAPIDGATOR下載)
潘朵啦移動享樂 pandoraMove.apk(MEGA下載)
潘朵啦移動享樂 pandoraMove.apk(MEDIAFIRE下載)
檔案大小:410 KB




有推薦的謎片APP嗎?潘朵啦免費觀看至430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推薦的謎片APP嗎?潘朵啦免費觀看至430 文章標籤

潘朵啦移動享樂 APK 下載,老司機防疫期間辛苦了限時免費觀看到 4/30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