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買口罩怎麼預購?eMask 實際操作教學

eMask 口罩預購系統正式上線,比手機 App 更順暢,手把手完成預購教學

eMask 口罩預購系統

政府推出的口罩實名制 2.0 於今日 ( 3/12 ) 正式實施,eMask 口罩預購系統正式上線,相較於用手機健保快易通 App 預購還要順暢許多,沒有塞車的情形,小編將自己預購口罩的流程記錄下來,實際操作一次提供大家參考,若你也是無法外出的上班族,利用午休時間透過 eMask 一分鐘內就可以完成預購囉!比起去藥局排隊輕鬆多啦。手機 App 購買教學請看這邊:健保快易通 App 註冊教學,線上買口罩必備

線上買口罩網頁

首先進入 eMask 口罩預購系統首頁 ( 文章末幫大家準備好連結囉 ),點擊身分認證的方式,可透過健保卡與自然人憑證,這裡小編就用自然人憑證的方法。當然除了證件以外,你還需要一台讀卡機,才能夠完成身分驗證。

eMask 口罩預購系統

點擊「自然人憑證後」按下系統檢查完畢,前往身分驗證頁面,此時輸入自己的身分證字號 + 自然人憑證 pin 碼。可惜小編金魚腦,竟然忘記自己的自然人憑證密碼,不過沒關係幸好能夠線上修改 pin 碼,詳細方法請見:

自然人憑證過期

文章:自然人憑證忘記密碼怎麼辦?不用跑戶政事務所,線上就能重新設定!

線上買口罩網頁

成功登入後,就可以按下「預購登錄」囉。

eMask 口罩預購系統

接著輸入身分證字號、姓名、手機號碼、Email、領貨超商門市,下方按下確認送出就完成預購啦。

口罩實名制2

預購成功後,竟然不代表一定會買到口罩 XD 若供不應求就用抽籤的方式,靜待 3/19 簡訊通知抽籤結果及付款資訊吧!

傳送門:eMask 口罩預購系統

線上買口罩怎麼預購?eMask 實際操作教學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線上買口罩怎麼預購?eMask 實際操作教學 文章標籤

eMask 口罩預購系統正式上線,比手機 App 更順暢,手把手完成預購教學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