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去背能下載高解析照片嗎?Photo Background Remover 自動圖片去背軟體

限時免費 Photo Background Remover 9.1 圖片去背工具,智慧去背支援批量處理

Photo Background Remover

線上圖片去背工具雖然方便,但需要付費才能下載高畫質,有沒有能夠去背高畫質圖片的工具呢?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由 SoftOrbits 所推出的照片去背工具 Photo Background Remover,不管是產品或人像,都能夠智慧快速去背,還支援批量圖片去背,原價約 1500 元台幣去背工具 Photo Background Remover,現在限時免費囉,不管會不會用到,趕快先取得在說囉~你也可以參考:Remove.bg 線上商品去背五秒完成,完全免費狂電手工去背效率!

限時免費:https://www.softorbits.net/actions/getfreekey.html?pid=bkg&a_aid=13&lang=english

進入活動頁面後輸入信箱,之後很簡單就可以取得活動序號。

Photo Background Remover

開啟第一步,還沒啟用序號,可以看到視窗最上方顯示著「為註冊版,剩餘 10 天試用期」。啟用序號可以在上方功能表中選擇 SoftOrbits,選擇「註冊」。 活動的序號一起打包在文末的免安裝版,可以直接到文末下載。

圖片批量去背

接著將剛剛獲得的序號貼上,按下註冊就完成啟用囉。

圖片去背工具

完成啟用後,就可以將要去背的圖片拖移進去囉,雖然說是智慧去背,但也沒有到完全智慧,把要保留的物體大概用綠色畫筆描繪一下輪廓,然後用紅色畫筆大致描繪一下背景後,按下右側的「移除」按鈕。

SoftOrbits

軟體就會根據我們描繪的輪廓,自動演算將背景去除啦。這種半智慧的方式雖然沒有全自動方便,但是對於物體、產品等比較難判斷的物品,半智慧的方式能夠讓我們更精準的去除背景。

Photo Background Remover

Photo Background Remover

去背完成後,點擊上方「另存為」就可以儲存去背完成的圖片囉。載點在下方,有需要的朋友趕快下載到電腦中囉 ~

免安裝版:
SoftOrbits Background Remover 9.1.7z(GOOGLE下載)
SoftOrbits Background Remover 9.1.7z(1DRV下載)
SoftOrbits Background Remover 9.1.7z(MEDIAFIRE下載)
SoftOrbits Background Remover 9.1.7z(RAPIDGATOR下載)
SoftOrbits Background Remover 9.1.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31.63 MB

圖片去背能下載高解析照片嗎?Photo Background Remover 自動圖片去背軟體 參考影音

圖片去背能下載高解析照片嗎?Photo Background Remover 自動圖片去背軟體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Photo Background Remover 9.1 圖片去背工具,智慧去背支援批量處理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