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簡報中文字體如何變多?2 個速成方法學起來

增加 Google 簡報中文字體選擇,隱藏版 2 招讓你簡報與眾不同

Google 簡報中文字型

你有在使用 Google 簡報卻覺得字體太少嗎?Google 簡報有許多好處,像是可以即時儲存、一個連結就能分享,甚至還能夠與同事、同學即時線上協作等,但內建的中文字型太少卻是唯一的缺點,今天小編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如何讓 Google 簡報中文字型選擇能夠變多。你也可以參考:旅遊簡報用 PPT 落伍了!Google Earth 新功能製作更吸眼球的行程演示

Google 簡報中文字型

還沒有設定以前,Google 簡報的中文設定只有:微軟正黑體、新細明體、新細明體 EstB、標楷體、細明體、細明體 EstB 等較基本的字體,要使用更多字體的話,小編幫大家整理了以下兩種方式:

Google 簡報字型

第一種方法是透過將日文字型加入字體的方式達成,因為雖然為日文字體,但有些字型是有漢字的,漢字基本上大部份中文都能夠顯示,點擊字體設定處的地方,按下「更多字型」。

Google 簡報字體

然後按下「日文」,將日文加入字型下拉選單中。

Google 簡報

接著就可以在字型下拉選單中,找到日文字型囉,像上圖的 Losugi Maru、M PLUS 1p 都是支援漢字比較多的字型,Sawarabi Mincho 則是支援較少漢字。

Google 簡報字體

第二種方法就是將語言設定為簡體中文的方式,點擊左上方「檔案」>「語言」>「中文(中國)」。

Google 簡報字體

Google 簡報字體

設定完成後,上方的字型下拉選單就會跑出宋體、宋體 ExtB、微軟雅黑、新宋體等字體囉。透過上面兩種方法,可以讓原本使用習慣的 Google 簡報有更多不同的中文字體選擇啦!

Google 簡報中文字型

馬上去試試:Google 簡報

Google 簡報中文字型

Google 簡報中文字體如何變多?2 個速成方法學起來 參考影音

Google 簡報中文字體如何變多?2 個速成方法學起來 文章標籤

增加 Google 簡報中文字體選擇,隱藏版 2 招讓你簡報與眾不同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