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如何在電腦回私訊?Windows IG 電腦版正式推出

Instagram 電腦版免費下載,可在電腦上回覆私訊訊息!

IG 電腦版

IG 小編終於可以脫離小螢幕的綁架啦,微軟的應用程式商店中,出現了 Instagram 電腦版的蹤影,下載後開啟,就可以直接在電腦上滑 IG、看限時動態,最重要的是 IG 私訊訊息也可以在電腦上回覆啦,不管你是用 IG 來看正妹、看貓,或者你需要常常用 IG 回覆訊息,Instagram 電腦版的推出對大家來說絕對是好消息~若你要用電腦發照片,可以參考:IG 電腦傳訊息,教你找回消失的私訊按鈕

Instagram 電腦版

打開 Microsoft Store 搜尋 Instagram 就能夠直接按下取得,接著會自動下載及安裝,過程不到 5 秒鐘,速度非常快。你也可以選擇到文章最下方,點擊下載連結,就可以一鍵打開微軟商店下載。

IG 電腦版

安裝之後開啟,輸入自己的 IG 帳密就可直接登入啦。

IG 電腦回訊息

哇,看到這個久違的畫面,是不是相當舒服呢?限時動態相較於手機版,不是在最上方,而是被整合到右邊的區塊。通知、探索、私訊訊息則是通通放在右上方。

Instagram 電腦版

IG 訊息多的朋友,直接打開小飛機就可以發送、回訊息囉,以前只能在手機上的小螢幕操作,現在終於能夠在電腦上作業啦。

IG 電腦回私訊

雖然說對於電腦螢幕比例來說,看限時動態左右是沒有畫面的,不過放大看也算是不錯的體驗啦。Instagram 電腦版把所有的功能都整合進來了,若要說比較可惜的地方,唯一一點就是依然沒辦法在電腦上上傳照片,除了這點之外,其它手機版做得到的地方,用電腦版也都沒問題囉!

下載:
Instagram 電腦版(Windows 下載)

Instagram 如何在電腦回私訊?Windows IG 電腦版正式推出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nstagram 如何在電腦回私訊?Windows IG 電腦版正式推出 文章標籤

Instagram 電腦版免費下載,可在電腦上回覆私訊訊息!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