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如何顯示 YouTube 歌詞?YoungTunes 免費聽音樂 App 下載

YoungTunes 最強大 YouTube 音樂播放,iPhone 使用者必備聽音樂 App

iPhone 關螢幕聽 YouTube

iPhone 有推薦的離線聽 YouTube、背景播放 App 嗎?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 YoungTunes 可以說是目前用 iPhone 免費聽音樂最好用的 App 前幾名喔!除了最基本的能夠背景播放音樂之外,最強大的是還能夠直接下載音樂離線收聽,此外也具備相當完整的中英文歌單、YouTube 歌詞、睡眠鬧鐘、電台等功能,只能說想在 iPhone 上聽 YouTube,這款不會比 Mixerbox 差喔。 Android 可以參考:YouTube Vanced 14.06.54 APK 下載,目前最強 YouTube 擋廣告背景聽音樂神器!

YoungTunes

目前這款 App 只在 App Store 有上架,在 1700 多個評分中,獲得 4.8 分超高評價,在音樂分類排行榜可是第四名!有多好用?數字會說話~看這些數字就知道有多厲害啦。

聽音樂APP推薦

下載及安裝完成後,直接開啟 App,主畫面已經有許多排行榜,跟我一樣不知道要播什麼的話,打開排行榜直接撥放就可以啦!進入分類後就可以看到該排行榜中所有的音樂曲目,曲目名稱後方有個下載按鍵,點擊之後音樂就可以離線收聽。

iPhone 背景播放 YouTube

格式除了 MP3 檔外,還支援 M4A、MP4 等格式,還能夠挑選音樂品質,挑選完畢後直接按下下載就好囉!

iPhone 背景播放 YouTube

大家最關心的背景音樂播放,經過測試後是正常沒有問題的。另外,除了單首下載之外, YoungTunes 也支援批次下載,直接將喜歡的音樂一次勾選,就能夠一次下載所有曲目。

iPhone 關螢幕聽 YouTube

在播放介面中,按下麥克風圖示後,YoungTunes 會自動從外部來源尋找歌詞,實測發現英文歌的成功率較高,中文歌的話就只有少數能夠成功顯示歌詞。YoungTunes 也支援播放清單功能,這也是大家聽歌時,利用不同的播放清單,能夠將不同的情境分類。

YoungTunes

設定頁面也有大自然的聲音,最重要的事,如果你睡覺有聽音樂的習慣,YoungTunes 也支援睡眠定時功能,這樣音樂就不會跟著你一覺到天亮啦~總之趕快把這款 App 下載起來聽音樂去吧!

下載:
YoungTunes ( App Store 下載 )

iPhone 如何顯示 YouTube 歌詞?YoungTunes 免費聽音樂 App 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Phone 如何顯示 YouTube 歌詞?YoungTunes 免費聽音樂 App 下載 文章標籤

YoungTunes 最強大 YouTube 音樂播放,iPhone 使用者必備聽音樂 App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