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5G CPE Pro 2 是什麼?發表會資訊整理

HUAWEI AX3 全球第一台 Wi-Fi 6+ 路由器、5G CPE Pro 2 發表

HUAWEI AX3 路由器

2020 華為於巴塞隆納發表會,第 4 款產品為 HUAWEI AX3 系列路由器,為全世界首款 Wi-Fi 6+ 路由器,搭載 Gigahome 650 晶片、4 個獨立訊號放大器,Wi-Fi 6+ 穿透力更強,連線速度更快,點到點連線支援 160MHz 超大頻寬,可以說是目前市面上最強大的 Wi-Fi 6+ 路由器。

HUAWEI AX3 路由器

華為的 Wi-Fi 技術有多強大呢?HUAWEI Mate 30 的 Wi-Fi 5 下載速度,盡然比起 iPhone 11 Pro Max 的 Wi-Fi 6 還快,全都歸功於 160MHz 大頻寬。

HUAWEI WiFi AX3

HUAWEI AX3 的動態窄頻寬技術,能夠讓 Wi-Fi 訊號的穿牆能力更加顯著。

HUAWEI Wi-Fi 6+

華為 AX3 路由器還能夠相容 WiFi 5 協議下的 160MHz 模式,讓先前的設備能夠支援 160MHz 大頻寬。

Gigahome 650

5G CPE Pro 2 網路分享器,是一款插入 SIM 卡就能夠將 5G 訊號轉化為 Wi-Fi 的產品,同樣支援 Wi-Fi 6+,最高下載速度可達 3.6Gbps。

5G CPE Pro 2

此外,HUAWEI 也推出 5G 模組晶片 MH5000,提供 NSA/SA 雙模式連接功能、最高 2.3Gbps 下載速度、雙核心 A73 處理器、可在 -40~85 度工作環境運作、使用壽命長達 10 年等特性...在未來 5G 物聯網中,MH5000 模組晶片將扮演重要角色。

HUAWEI WiFi AX3

2020 HUAWEI 發布會懶人包重點

1. HUAWEI Mate Xs 5G 折疊手機
2. HUAWEI MatePad Pro 5G 全球最高屏占比 5G 平板
3. HUAWEI MateBook X Pro 2020
4. 全球首款Wi-Fi 6+無線路由器 AX3
5. HMS Core 4.0

HUAWEI 5G CPE Pro 2 是什麼?發表會資訊整理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HUAWEI 5G CPE Pro 2 是什麼?發表會資訊整理 文章標籤

HUAWEI AX3 全球第一台 Wi-Fi 6+ 路由器、5G CPE Pro 2 發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