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免費防毒軟體可以用嗎?卡巴斯基 Kaspersky Security Cloud Free 免費下載

Kaspersky Security Cloud Free 卡巴斯基 2020 免費防毒軟體下載

Kaspersky Security Cloud Free

在找免費的防毒軟體嗎?以往卡巴斯基每年都推出 Kaspersky Free 免費版防毒軟體,最近卡巴斯基將要以 Kaspersky Security Cloud Free 來取代 Kaspersky Free 囉,除了 Windows 電腦版,也一併提供 iOS 及 Android 系統作下載,而之前有使用 Kaspersky Free 免費版防毒軟體的使用者也會持續更新~詳細資訊可以參考:Kaspersky 卡巴斯基防毒 2019 免費繁體中文版,沒有看錯!免費版卡巴斯基防毒!

Kaspersky Security Cloud Free

目前卡巴斯基台灣官網還沒有此消息,可以到文章最後面所提供的 Kaspersky 卡巴斯基美國官網,點擊進入後,可以看到「Download Now」點擊下載。

卡巴斯基免費防毒

接著會看到三種裝置,分別提供 Windows、iOS 及 Android,手機版的提供免費 VPN,每日限制 200 MB 流量。這裡小編就用 Windows 電腦版的來做為示範。

Kaspersky Security Cloud Free

下載之後點擊進行安裝,安裝時須保持網路連線,因為會執行下載資料的動作。等待下載完成後,就會自己執行安裝,安裝過程中會有許多選項,詢問你是否要安裝其它保護工具,像是 Chrome 卡巴斯基防護、擋廣告等...這邊就依照個人需求來勾選即可。

免費防毒軟體

安裝完畢後就可以啟用囉,啟用前需要登入卡巴斯基帳號密碼,若沒有帳戶的話,按下方的 Create account 快速註冊一個,只需要輸入 Email 跟密碼就可以快速註冊完成。

卡巴斯基2020

完成之後就可以登入使用啦,因為是免費版只有基本的防護功能,進階功能像是電腦系統清理、密碼管理、隱私保護、線上交易保護等都需要另外付費才可以使用,不過對於基本的電腦防護 Kaspersky Security Cloud Free 算是很足夠啦!

下載:https://usa.kaspersky.com/free-cloud-antivirus

有免費防毒軟體可以用嗎?卡巴斯基 Kaspersky Security Cloud Free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有免費防毒軟體可以用嗎?卡巴斯基 Kaspersky Security Cloud Free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Kaspersky Security Cloud Free 卡巴斯基 2020 免費防毒軟體下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