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手機上 PDF 簽名?微軟 Office APP 全新推出

微軟全新 Office 手機 APP,Word Excel PPT 三位一體 (iOS/Android)

Microsoft Office 手機 APP

微軟推出全新 Micosoft Office App,整合了 Word、Excel 及 PowerPoint 在一款 APP 中,可以隨時隨地在手機上完成工作,存取三種檔案,在一款 APP 中就能全部完成,不管是要將圖片轉換為文件、簽署 PDF、建立 PDF 文件等豐富的文書功能,都可以在這款三合一 App 中完成。你也可以參考:Micsoroft Office Lens 手機 PDF 掃描器,照片 / 名片 / 證件 / 文件立即轉為電子檔 ( Android、iOS)




Microsoft Office Android

Office 手機 APP 主打更直覺、更簡易的操作體驗,包含整合了 Word、Excel 及 PowerPoint,以及能夠更容易的存取最近的文件 ( 需連結 Microsoft 帳戶 )。像是上圖的 PDF 簽名,就是非常方便的應用情境之一,以往需要印出簽名的實體文件,現在可直接在手機上電子化完成簽名。

另外,也能夠直接用相機拍攝文件,直接產生 PDF 檔、掃描 QRCode 直接開啟文件,甚至能夠用手機直接與身旁的同事、客戶、主管分享文件。

Office 手機 App

在 Office App 主頁面上,能夠看到近期開啟的文件,不論是 Word、Excel 還是 PowerPoint,甚至能夠直接在手機上建立新文件。然後回到電腦中繼續編輯,形成能夠無縫接軌工作的應用情境

Microsoft Office 手機 APP

手機操作的優勢,甚至有時候比電腦更方便,例如透過相機,可以將紙本上的表格一秒轉換為 Excel 可編輯的電子檔、將數據或報表做立即的處理、選取手機中的圖片快速產生 PPT 簡報等。

任何人都能免費下載這款 Office 應用程式,並立即開始使用。透過連結 Microsoft 帳戶 (針對 OneDrive 或 SharePoint) 或協力廠商雲端儲存空間提供者,來存取文件並將其儲存到雲端。使用個人、公司或學校 Microsoft 帳戶,可以登入連結到 Office 365 訂閱,就能使用 App 內的進階功能。

下載:
Microsoft Office(Google Play 下載)
Microsoft Office(App Store 下載)

如何在手機上 PDF 簽名?微軟 Office APP 全新推出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在手機上 PDF 簽名?微軟 Office APP 全新推出 文章標籤

微軟全新 Office 手機 APP,Word Excel PPT 三位一體 (iOS/Android)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