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手機畫面如何傳到電腦?Letsview 幕享萬用螢幕投影工具

幕享 Letsview 跨平台螢幕投影工具(Windows/Mac/Android/iOS)

手機投影到電腦ios

將手機螢幕投影到電腦該怎麼做?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工具 Letsview 幕享完全是一個萬用投影工具,不管你是 iPhone 要投射到 Windows,還是 Android 投射到 Mac,甚至是電腦投射到電腦,通通只要靠這一款工具就能搞定所有螢幕投射需求,而且操作相當簡單,趕快跟著小編來看看如何操作吧!你也可以參考:Scrcpy 將安卓手機投影在電腦螢幕上,超低延遲率支援滑鼠操作

手機投影到電腦

小編就用 Android 投射到 Windows 的情境來示範,首先在電腦端下載 Letsview 幕享,可以到文章最後面載點下載,下載完畢後安裝開啟。

手機投影到電腦ios

然後在手機端安裝 Letsview 幕享 App,文章最後方一樣有載點,點擊之後安裝開啟。將 Wi-Fi 與電腦連線到同一個網路,此時可以在下方看到電腦設備名稱,點擊之後選擇手機螢幕投影、電腦桌面投影,這邊小編選擇手機螢幕投影。

電腦螢幕投影到手機

接下來就能夠在電腦上面看到手機照片囉!不過因為是透過 Wi-Fi 連線的關係,所以螢幕的延遲有點嚴重,若你可以接受延遲的話,這款工具是不錯的選擇喔!因為非常萬用,各種投射情境都能滿足~除了螢幕投影以外,還有下面幾種功能

白板功能
使用幕享投射螢幕時,可以使用白板功能,自由新增下拉線和各種標記,能夠大大提升教學或示範效率。

PPT遥控
PPT 遙控功能可讓你在進行 PPT 簡報時, 將手機當作 PPT 遙控器,遠端遙控 PPT 的播放, 讓你的演講更順利。

螢幕錄影
錄製功能可以幫你在教室或會議室無線投影的過程中, 即時錄下投影畫面,方便結束之後進行複習和整理。

https://letsview.com/zh/

下載:
Letsview 幕享(Windows 下載):letsview.exe(AOSCDN下載)
Letsview 幕享(Mac 下載):letsview.pkg(AOSCDN下載)
Letsview 幕享(Android 下載):letsview.apk(APOWERSOFT下載)
Letsview 幕享(iOS 下載):這裡

Android 手機畫面如何傳到電腦?Letsview 幕享萬用螢幕投影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Android 手機畫面如何傳到電腦?Letsview 幕享萬用螢幕投影工具 文章標籤

幕享 Letsview 跨平台螢幕投影工具(Windows/Mac/Android/iOS)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