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 Ctrl 加 F3 是什麼?多重複製文字超快速!

Word Ctrl+F3 多重複製,你不能不知道的複製貼上進階版

Word Ctrl+F3 多重複製,你不能不知道的複製貼上進階版

Word 快速鍵只知道複製貼上夠用了嗎?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全新快速鍵 Ctrl + F3,如果你有多個文件,需要從中按順序依序複製幾段文字,並且貼上另一個新的文件中,如果你用 Ctrl + C 可能需要一直切換視窗,來來回回耗掉許多時間,今天跟大家分享進階版複製貼上則可以讓你一次搞定,替你省下許多時間!更多 Word 教學,你可以參考:Word 怎麼找出兩份文件的不同之處,快速修改被訂正過的地方?

Word Ctrl+F3

首先打開某個文件,將你想複製的其中幾個文字反白選取,並且按下 Ctrl + F3。

Word Ctrl+F3

然後再依序找到你想複製的文字,一樣按下快速鍵,重點是需要「按順序」,也就是你想要貼上的順序。按下 Ctrl + F3 後,會有類似「剪下」的效果,被 Ctrl + F3 的文字會就地不見。

Word Ctrl+F3

接著打開你要貼上的文件,按下 Ctrl + Shift + F3 就可以囉,這時神奇的事情就會發生,剛剛依序消失的文字,乖乖地按照順序貼上囉!一定要記得是按 Ctrl + Shift + F3,因為按 Ctrl + V 只會貼上 Ctrl + C 複製的文字,與 Ctrl + F3 是各自獨立的。

Word Ctrl+F3

將效果用 GIF 檢視,大概就會像上圖所示,大家學起來了嗎?可以自己找個檔案來練習看看唷!

Word Ctrl 加 F3 是什麼?多重複製文字超快速!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Word Ctrl 加 F3 是什麼?多重複製文字超快速! 文章標籤

Word Ctrl+F3 多重複製,你不能不知道的複製貼上進階版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