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a 螢幕截圖工具好用嗎?據說還具備有錄影功能!

Captura 8.0.0 免費螢幕截圖錄影工具,繁體中文免安裝

螢幕錄影GIF

有沒有錄影+截圖二合一工具?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的 Captura 就是螢幕錄影+截圖 2 合一工具,安裝一款抵兩款,而且是開源工具 100% 免費使用,最重要的是支援繁體中文,影片格式支援 MP4、GIF、AVI 等,有螢幕錄影+截圖需求的朋友,下載起來就對啦!你也可以參考:Icecream Screen Recorder 螢幕錄影與截圖工具,遊戲錄影支援 60FPS

螢幕錄影鍵盤滑鼠

文章最後方有 Captura 下載連結,下載之後第一件事情,可以點擊左邊的設定按鈕,將預設的語言英文,改為「中文(台灣)」。

螢幕錄影GIF

接著就可以開始使用啦,基本上 Captura 就兩個功能,螢幕截圖、螢幕錄影,在上圖滑鼠所在的那一塊區域,可以調整功能,全螢幕錄影、區域錄影、視窗錄影、全螢幕截圖、區域截圖、遊戲錄影等...都可以自由切換。

螢幕錄影工具推薦

我覺得很棒的是 Captura 還可以調整滑鼠、鍵盤的動作是否要錄進去,這是許多截圖、錄影軟體沒辦法達到的。

螢幕截圖工具 Windows

像我自己最常使用的是螢幕截圖工具,但是偶爾也會有 GIF 錄製的需求,這時候 Captura 一款軟體就可以搞定,影片的部分支援 MP4、GIF、AVI 等...,FPS 和影片品質通通可以自己調整。

螢幕截圖工具推薦

截圖後的圖片會在左下角顯示預覽,右上方有枝鉛筆,點集下去可以編輯圖片。

Captura

為截圖加上標記、改變大小、調整亮度、裁切圖片等通通都 OK,如果你正在尋找截圖工具,Captura 我個人覺的是不錯的工具!

https://github.com/MathewSachin/Captura/

免安裝版:
Captura Portable 8.0.0.7z(GOOGLE下載)
Captura Portable 8.0.0.7z(1DRV下載)
Captura Portable 8.0.0.7z(MEDIAFIRE下載)
Captura Portable 8.0.0.7z(RAPIDGATOR下載)
檔案大小:1.90 MB

Captura 螢幕截圖工具好用嗎?據說還具備有錄影功能! 參考影音

Captura 螢幕截圖工具好用嗎?據說還具備有錄影功能! 文章標籤

Captura 8.0.0 免費螢幕截圖錄影工具,繁體中文免安裝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