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 Telegram 如何設定繁體中文?30 秒快速教學

Telegram 3.4.2 電腦免安裝版,中文化教學 電腦版+手機版一次搞定

Telegram 電腦中文

Telegram 誰說沒有中文?許多網友反應,因為 Telegram 是英文版,用起來不習慣,因此今天小編要來跟大家如何一鍵將 Telegram 轉換為中文版,不管你是用電腦版 Telegram 還是手機版,這篇文章一次就搞定,30 秒內就可以完成中文化,趕快跟小編動手做吧! 你也可以參考:終究要使用 Telegram,為什麼你不現在就用?盤點 8 個 Telegram 與 LINE 比較優勢


Telegram 電腦版中文化教學

Telegram 電腦中文

不管你是 Windows 系統,還是 Mac 系統,都能夠中文化,這邊小編就用 Windows 作為示範,方法不會相差太遠。若你還沒下載電腦版的話,文章最下方有下載連結,可以下載起來跟著一起做。下載完安裝後,打開預設語言為英文,

Telegram 電腦版中文化

這時候點擊此連結,會開啟你的 Telegram 並將聊天室窗滑到上面,看到上圖畫面中的「中文(台灣)」裡面的繁體,點擊下去後 Telegram 就會立馬變成中文版的囉。

Telegram怎麼切換中文化

提示視窗顯示是否要改變語言,按下 CHANGE 完成中文化設定。

Telegram 手機中文化

回頭檢查一下 Telegram 電腦版是不是有成功變成中文,變成中文後就可以開始無痛使用囉。


Telegram 手機版中文化教學

Telegram中文化

用手機點擊加入 Telegram 官方中文化頻道,加入後滑到最上方,找到中文化連結「中文(台灣)> 繁體」,點擊下去後按下「CHANGE」,此時就可以將 Telegram 變成中文囉!


下載:
Telegram(Google Play 下載)
Telegram(App Store 下載)
Telegram(Windows 下載)
Telegram(Mac 下載)

Windows 免安裝版:
Telegram 3.4.2.7z(GOOGLE下載)
Telegram 3.4.2.7z(1DRV下載)
Telegram 3.4.2.7z(MEDIAFIRE下載)
Telegram 3.4.2.7z(RAPIDGATOR下載)
Telegram 3.4.2.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30.23 MB

手機 Telegram 如何設定繁體中文?30 秒快速教學 參考影音

手機 Telegram 如何設定繁體中文?30 秒快速教學 文章標籤

Telegram 3.4.2 電腦免安裝版,中文化教學 電腦版+手機版一次搞定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