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放天燈特效怎麼開啟?這三組關鍵字記起來

台灣限定:LINE 元宵節特效彩蛋,這三組關鍵字你知道了嗎?

LINE 元宵節特效彩蛋

過完農曆新年,接踵而來的是 2/8 的元宵節了!LINE 因此推出了台灣限定的「元宵節特效」,於2/3 的 11:00 到 2/11的 9:00 共 9 天,只要輸入 天燈、元宵、健康這三組關鍵字,就可以看到熊大與兔兔一起放天燈的溫馨特效動畫,對了,對重要的是,這次的彩蛋又是 iOS 系統限定。拿 iPhone 的朋友,趕快傳給好友試試看吧,順道祝好友元宵快樂 ~

LINE 元宵節關鍵字

若你是 iPhone 用戶,輸入元宵、天燈、健康三組關鍵字後,還是無法看到特效的話,請將 LINE 更新到最新版本,版本必須在 9.15.0 (含) 以上,才看得到這個特效喔!如果還是沒有看到特效,可以試著將LINE 應用程式關閉,再重新開啟即可。

LINE 特效關鍵字

據 LINE 官方說明,目前還只有 iOS 的用戶可以看到這個特效,Android 與電腦版本無法看到。此外,這個期間也只有台灣有開啟這個特效,是台灣元宵節限定彩蛋!iPhone 用戶趕快打開 LINE 跟好友來個元宵祝福吧。

LINE 放天燈特效怎麼開啟?這三組關鍵字記起來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LINE 放天燈特效怎麼開啟?這三組關鍵字記起來 文章標籤

台灣限定:LINE 元宵節特效彩蛋,這三組關鍵字你知道了嗎?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