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選單如何製作?Easy Menu Manager 超級輕巧的選單製作工具

限時免費 Easy Menu Manager 就這樣簡單製作網頁選單

網頁選單簡單製作 Easy Menu Manager

寫網頁是網頁設計師的基礎工,當我以前開始練習的時候,就很愛 Easy Menu Manager 這樣簡單的選單製作工具,可以透過工具輕鬆規劃出多層架的選單目錄,而且可以產出 CSS3 Style 的網頁樣式和佈局,讓選單的製作己單非常非常多,而且具備有超級簡單的風格,若你自己剛開始練習製作網頁,又想要有一個簡單的選單工具列,那就來試試看這款吧!

限時免費:https://giveawaysnetworks.com/Items/Details/Giveaway_Easy_Menu_Manager_for_Windows

網頁選單簡單製作 Easy Menu Manager

△ 進入活動頁面之後點選 Download Easy Menu Manager For Free,之後填寫自己的名稱與信箱,就會將資訊寄送給你。

網頁選單簡單製作 Easy Menu Manager

△ 之後收信就會得到軟體下載點與活動序號,免安裝版可以直接到文末下載。

網頁選單簡單製作 Easy Menu Manager

△ 開啟軟體後貼上剛剛所取得的序號,之後點選靠近視窗右下角的部分(按鈕被框線稍微遮住了),應該就能順利啟動。

網頁選單簡單製作 Easy Menu Manager

△ 軟體的操作很簡單,就是自己設定選單結構,然後簡易的輸入名稱與網址,Preivew menu 可以預覽,若是完成就點選 Generate menu code 就好囉!

https://codecanyon.net/item/easy-menu-manager/24349217

免安裝版:
Easy Menu Manager.7z(GOOGLE下載)
Easy Menu Manager.7z(1DRV下載)
Easy Menu Manager.7z(MEDIAFIRE下載)
Easy Menu Manager.7z(RAPIDGATOR下載)
檔案大小:20.39 KB

網頁選單如何製作?Easy Menu Manager 超級輕巧的選單製作工具 參考影音

網頁選單如何製作?Easy Menu Manager 超級輕巧的選單製作工具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Easy Menu Manager 就這樣簡單製作網頁選單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