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破解右鍵的軟體嗎?破解右鍵鎖 Chrome 擴充程式

破解右鍵鎖免安裝 APP,這款 Chrome 擴充程式就足夠

不能右鍵存圖

遇到網站封鎖右鍵怎麼辦?早期很常遇到右鍵無法複製文字的情形,雖然現在比較少遇到了,但是偶爾還是會有這樣的情形發生,今天小編來跟大家分享這個方便的 Chrome 擴充程式「破解右鍵鎖」,不用幾分鐘,就能夠讓你輕鬆突破右鍵限制!

滑鼠右鍵解鎖

首先用 Chrome 瀏覽器點擊下方連結,進入 Google 擴充程式商店,將「破解右鍵鎖」加到 Chrome 中。

不能右鍵存圖

新增完成後,瀏覽器右上方就會出現滑鼠小圖示,就代表新增完成囉~速度很快,不用 10 秒鐘就新增完成。

破解右鍵鎖

遇到有網頁限制住右鍵功能時,點擊「破解右鍵鎖」圖示,打開 Enable Right Click 按鈕就可以囉~由於有些網站是透過 JavaScript 來更嚴格的限制右鍵,所以若還是沒有用的話,可以點擊第三個 Disable JavaScript 來停用,先安裝起來,以備不時之需囉!

傳送門:破解右鍵鎖 ( Chrome 擴充程式下載 )

有破解右鍵的軟體嗎?破解右鍵鎖 Chrome 擴充程式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破解右鍵的軟體嗎?破解右鍵鎖 Chrome 擴充程式 文章標籤

破解右鍵鎖免安裝 APP,這款 Chrome 擴充程式就足夠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