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測速 APP 用哪款?這 2 款免費下載

2021 過年開車上高速公路,必備 APP 安裝推薦

開車高速公路推薦APP

農曆過年快到了,開車返鄉過年,該用什麼 APP 才能提醒駕駛避免超速受罰呢?今天小編幫大家整理出 2 款實用的免費超速 App,大家可以挑選出適合自己的 App 來安裝,不管你選擇哪一款,在出門之前,一定要下載一款來使用!

神盾測速照相搭配 Google 導航簡直神器

神盾測速照相

第一款是「神盾測速照相」,搭配 Google 導航使用,可以幫駕駛把超速罰單擋好擋滿,小編自己也是使用這款!真的非常實用啊~

優點:
1. 可搭配 Google 地圖使用
2. 支援區間測速緩衝倒數
3. 不浪費網路流量:偵測時不需網路
4. 全方位偵測:固定式、移動式、經常出沒點、高架橋、闖紅燈、違規取締點、流動式攝影
5. 支援 HUD 抬頭顯示
6. 完全免費使用,無內購
7. 資料庫完整

缺點:
1. 有廣告
2. 介面相對陽春

詳細介紹與 APP 下載:神盾測速照相搭配 Google 導航簡直神器,自從用它沒被開過罰單(iOS、Android)


Omnie CUE 測速照相超速

Google 地圖超速提醒

Omnie CUE 的懸浮模式,可同時開啟 Google 地圖,路線、測速照相提醒組合技,守住你的錢包,記得開車前把這個 APP 先下載到手機中,絕不吃虧!

優點:
1. 可搭配 Google 地圖使用
2. 支援區間測速緩衝倒數
3. 支援即時路況:即時通知重大交通事故:車禍、封閉道路、施工...
5. 支援分析預測交通雍塞程度:哪裡塞、何時塞、何時不塞...
6. 完全免費使用,無內購
7. 無廣告

缺點:
1. 載入時間較長

詳細介紹與 APP 下載:Omnie CUE 測速照相超速 APP 完全免費下載,支援最新區間測速執法提醒 (iOS/Android)


區間測速路段有哪些?

Google 地圖超速提醒

區間測速讓開車族苦惱了!2020 年 1 月份區間測速執法路段才剛上路,辛亥隧道才兩天就開出了 1000 張的罰單,國庫立刻進帳了 240 萬元;西濱兩天有超過 1781 件違規,國庫進帳約 623 萬元。雖然說遵守速限是必要的,不過區間測速的確會讓駕駛非常的煩惱,譬如說辛亥隧道速限是 50 公里,在這 600 公尺之內平均時速超過 60 公里就會吃上罰單,大家都只能慢慢開,如果國道全面實施區間測速的話,我想應該就沒人要上高速公路了吧!以下替大家整理 2020 年區間測速的執法路段,提供給駕駛朋友們注意囉!

iOS 測速 APP 用哪款?這 2 款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OS 測速 APP 用哪款?這 2 款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2021 過年開車上高速公路,必備 APP 安裝推薦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