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YouTube 音樂播放器用哪一款?Nuclear 免費下載

Nuclear 0.6.3 目前最強 YouTube 音樂播放器,支援歌詞及下載功能(Windows、Mac、Linux)

Nuclear

你電腦都用什麼聽音樂呢?是直接開啟 YouTube 播放音樂嗎?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一款目前最好用的音樂播放軟體,音樂來源完全合法,而且免費收聽,比起用瀏覽器開 YouTube 直接播放還方便,這款Nuclear 播放器支援 Windows、Mac、Linux 三系統,喜歡聽音樂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款音樂播放軟體!你也可以參考:Freemake Music Box 1.0.7 音樂播放器,用電腦聽 YouTube 音樂的正確姿勢

Nuclear

這邊小編就用 Windows 系統來作為示範,點擊文章最後方載點下載並開啟之後,就可以看到上方圖示所顯示的主介面,軟體語言為中文,所以大家不用太擔心操作上的問題。

YouTube 音樂下載

如果你有想要聽的音樂直接按下左方列表的搜索,然後在上方欄位輸入你要聽的歌曲、歌手就可以囉。

Nuclear

找到想聽的歌之後,點擊一下就可以看到 4 個功能選項:第一個是加入播放清單,第二個是立即播放,再來是加入我的最愛,最後一個是下載歌曲。

Nuclear

除了以上四個功能之外,這個播放器也內建等化器功能,有許多預設風格可以選擇,例如經典、搖滾、流行等預設好的參數,可以直接一鍵調整。

電腦音樂播放器

在主頁這邊也有許多情境音樂,可以讓大家選擇,如果你沒有音樂口袋清單的話,來這邊找歌曲會是不錯的選擇。

電腦播YouTube無廣告

而這款 Nuclear 音樂播放器也支援歌詞功能,但是實測之後有許多中文歌歌詞都沒有辦法偵測到,英文歌的話則是大部分都有,歌詞是靜態歌詞,不是動態歌詞 ~ 但是也很夠用了。

YouTube 聽音樂

在外掛的部分預設的音樂來源是 YouTube,你也可以選擇其他來源,不過 YouTube 算是來源非常豐富的,所以這邊我個人認為預設的就可以囉,除非你有特別想要下載的來源,另外歌詞的外掛只能選擇預設,這個沒有辦法再另外做調整。

整體來說,Nuclear 音樂播放器把 YouTube 的音樂來源整合進來,並且加入了歌詞辨識、等化器、下載等功能,目前聽起來也沒有廣告,因此我個人認為在電腦上聽音樂,用這款軟體算是非常非常方便的選擇,喜歡聽音樂的你,趕快下載起來囉!

https://github.com/nukeop/nuclear

免安裝版:
Nuclear 0.6.3.7z(GOOGLE下載)
Nuclear 0.6.3.7z(1DRV下載)
Nuclear 0.6.3.7z(MEDIAFIRE下載)
Nuclear 0.6.3.7z(RAPIDGATOR下載)
檔案大小:47.31 MB

Mac YouTube 音樂播放器用哪一款?Nuclear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ac YouTube 音樂播放器用哪一款?Nuclear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Nuclear 0.6.3 目前最強 YouTube 音樂播放器,支援歌詞及下載功能(Windows、Mac、Linux)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