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學測成績哪裡查?落點分析懶人包

109 學測成績查詢,交叉查榜懶人包(含落點預測分析)

民國 109 年大學學測考試考完,成績公布哪裡查?小編幫大家把成績查詢、交叉查榜及落點預測分析方法整理出來啦,為了避免成績公告當天網站塞車、手速慢人一截,各位考生們趕快把這個網頁存起來,開放查詢當天打開就可以查囉!

109 學測落點分析查詢

109 學測落點分析查詢

1/17、1/18 考完學測,一直到 2/24 才會公佈成績,成績公佈後可以到哪邊查詢落點分析呢?點擊下方網址進入網頁後,就可以依照「個人申請」、「繁星推薦」及「科技校院」進行查詢,進入之後輸入各科目成績就可以進行落點分析,看學測五標落點在哪一家大學~

連結:109 學測落點分析


109 學測交叉查榜


109 學測落點分析查詢

交叉查榜系統,可以依據每一所大專院校的系所來查詢錄取的考生,此外也可以看到各考生其它學校的正備取情形。

連結:109 學測交叉查榜


109 大學入學榜單查詢

109 大學入學榜單查詢

若想要直接查詢自己錄取哪一所大學,可以直接在下方連結輸入「姓名」、「准考證號碼查詢」

連結:109 大學入學榜單查詢


109 學測准考證號碼查詢

109 學測准考證號碼查詢

若忘記准考證號碼,可以輸入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來查詢學測考試通知單,進入頁面後按下「進入系統」就可以啦!

連結:109 學測准考證號碼查詢

2020學測成績哪裡查?落點分析懶人包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2020學測成績哪裡查?落點分析懶人包 文章標籤

109 學測成績查詢,交叉查榜懶人包(含落點預測分析)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