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過年新鈔哪裡換?新鈔兌換據點一覽表

2023 新鈔兌換據點一覽表,全台超過 400 家銀行用 Google 地圖看更方便

新鈔兌換地圖

農曆過年快要到囉,今年過年算是比較早的,過年要發出去的紅包準備好了嗎?還沒的可要開始準備了!過年包紅包 2023 新鈔去哪換?央行公告全台灣超過 400 家銀行可兌換新鈔的地點,2023 可以兌換的日期只有五天大家可要把握好啊,日期為 1/13 (五) ~ 1/19 (四) 共 5 天,還有 Google 地圖版本,點開後查看距離自己家中最近的地方,就可以快速查看可以兌換新鈔的銀行囉!

2023新鈔兌換

2023 新鈔兌換銀行包含:臺灣銀行、土地銀行、合作金庫、第一銀行、華南銀行、彰化銀行、臺灣中小企業銀行、郵局。

新鈔兌換據點一覽表

除了清單的文字版可以查看外,今年還有 Google 地圖版,以更直覺的方式查看。點擊地圖中距離家中最近的銀行後。

新鈔兌換郵局

在左邊的欄位中,就可以看到地址、銀行名稱等詳細資訊啦,今年過年還沒換新鈔的朋友,越早換越不用排隊,大家趕緊找個空檔換新鈔去吧!

2023 新鈔兌換有什麼限制?

兌鈔限額:壹佰圓券每人限兌 100 張,貳佰圓等其餘各面額鈔券酌量供應。

112 新鈔兌換日期

新鈔兌換日程訂於本年 1 月 13 日 (週五) 至 1 月 19 日(週四),計 5 個營業日。上述期間,7 家銀行之 371 家指定兌鈔分行,以及中華郵政公司位於都會區之 24 家指定兌鈔郵局,均將開設「新鈔兌換專櫃」,以加強服務民眾;另 59 家偏遠地區郵局,則於一般營業櫃檯辦理兌換新鈔。

下載:
2023 新鈔兌換地點一覽表 ( PDF 清晰版 )

地圖:Google 地圖 2023 新鈔兌換

112 過年新鈔哪裡換?新鈔兌換據點一覽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112 過年新鈔哪裡換?新鈔兌換據點一覽表 文章標籤

2023 新鈔兌換據點一覽表,全台超過 400 家銀行用 Google 地圖看更方便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