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春聯產生器嗎?微軟對年快速產生符合格律的對聯句子

春聯產生器 - 微軟對聯,快速產生拜年圖片

名字對聯

過年又快到了,有些公司、家中會自己寫春聯,所以今天小編要來跟大家分享這個線上春聯產生器「微軟對聯」,想不到春聯上下聯時,打開這個春聯產生器,就會自動產生符合對偶、對仗的句子,甚至也有橫幅可以參考,完成後按下輸出,也可以產生春聯電子檔,傳給朋友們拜年!

春聯產生器2020

進入微軟對聯頁面後,先輸入上聯,若沒有想法只是想要試試看,可以按下下方的推薦句子來試試,輸入完成後點擊右方「下對聯」按鈕進入下一步。

自動對聯機

下聯會根據我們輸入的上聯,產生符合格律的句子,當然有時候也會發生錯誤的情形,按下刷新候選及可。

名字對聯

若還是無法產生符合需求的句子,可以更改分格方式,將需要對偶的詞放在同一格,下聯或許就可以成功對到囉。

春聯產生器

最後一步可以就是輸出電子檔啦,網站相當貼心的分為手機版與電腦版。有非常豐富的拜年版型可以讓大家選擇,按下下方的「保存」就能夠一鍵下載到電腦中啦~這個方便的網站推薦給有需要的你,過年就快到了,應景應景把這個網站儲存下來以備不時之需吧!

傳送門:微軟對聯

有春聯產生器嗎?微軟對年快速產生符合格律的對聯句子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春聯產生器嗎?微軟對年快速產生符合格律的對聯句子 文章標籤

春聯產生器 - 微軟對聯,快速產生拜年圖片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