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如何增加真人粉絲?GetInsta 快速增加讚數粉絲

GetInsta 免費增加 IG 粉絲及讚數,真人粉絲完全免費

IG增加粉絲

現代小編快要分身乏術,要顧 FB、YouTube、LINE、Instagram 等...,今天同樣身為小編的我,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 Instagram 漲粉神器 GetInsta,可以協助你免費增加 IG 粉絲、免費增加 IG 讚數,而且是增加真粉絲,概念上有點像是互粉互讚,讓小編帶著你來看看,實際上是如何運作的吧?

GetInsta 功能快速看

  • 100% 安全、簡單無病毒
  • Android 手機完美相容
  • 完全免費、無限制
  • 無須輸入 IG 密碼、無風險
  • 100% 真人、高品質讚數與粉絲
  • 快速漲粉、快速見效
  • 支援全球 16 種語言


步驟一:下載及安裝 GetInsta

可以點擊此連結快速註冊並下載 APP。

完成註冊並安裝之後,就會立即獲得 1000 代幣囉,這些代幣可以用來購買 IG 粉絲及讚數。

步驟二:註冊 GerInsta 帳號並登入

Instagram 增加台灣粉絲

下載完 APP 後,如果你還沒註冊 GenInsta 會員的話,開啟 APP 後輸入姓名、Email、密碼快速註冊,若你已經在官網上註冊好後,就可以直接登入啦。


步驟三:綁定 IG 帳號

Instagram 增加台灣粉絲

登入後輸入自己的 Instagram 使用者名稱來綁定 GetInsta 及 IG 帳號。


步驟四:開始獲得真人免費粉絲

IG增加粉絲

選擇要獲得 IG 粉絲與讚數的帳號,按下 Get Followers 就完成囉。


步驟五:如何獲得免費粉絲、讚數?

ig粉絲追蹤器

代幣用完後,取得也是免費的,方法是點擊 Get Coins,來追蹤別人的 IG、幫別人貼文按讚,跟著操作指示就可以得到對應的代幣,若不想追蹤到怪怪的帳號,也可以按下 Skip 來略過。

GetInsta

GetInsta

可以從 Task List 來查看追蹤的任務清單、按讚任務清單,這裡可以看到誰按了讚、誰追蹤以及執行成效 ~ 簡單來說 GetInsta 就是一個工具,提供一個平台、建立制度,讓大家可以在這個平台上面獲得免費 Instagram 按數、按讚數。

傳送門:GetInsta

ig 如何增加真人粉絲?GetInsta 快速增加讚數粉絲 參考影音

ig 如何增加真人粉絲?GetInsta 快速增加讚數粉絲 文章標籤

GetInsta 免費增加 IG 粉絲及讚數,真人粉絲完全免費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