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LINE 來電沒聲音怎麼辦?快速排除問題教學

LINE 好友來電不響,30 秒教你如何解決

LINE 來電不響

許多人現在用 LINE 通話來代替付費電話,但有許多人出現 iPhone 的 LINE 好友打來不會響的問題,沒接到電話對大家的影響從小到大都有,對生意人、商務人士、業務影響更加顯著,因此小編今天要來與大家分享,如何排除在 iPhone 上 LINE 來電不會響問題。

LINE來電不會通知

首先打開你的 iPhone 設定,進入 > 一般 > 重置,看到這邊請不要擔心,因為並不是要重置手機裡面的所有資料~

LINE 來電不響

而是要重置「網路設定」,點擊重置網路設定後,輸入 iPhone 解鎖密碼,然後再將 iPhone 重新開機,你的 LINE 來電鈴聲不響的問題,可能就會獲得改善囉!若還是無法改善,可以參考下方作法:

LINE 好友來電不響

若第一個方法還是無法解決問題的話,可以參考第二個方法,開啟 LINE 的設定處,並且點擊「通話」。

LINE來電不會通知

將整合 iPhone 通話功能、整合至 iPhone 通話紀錄這兩個設定關閉 (預設是開啟的),關閉之後再將手機與 LINE 重新啟動,此時再測試看看,這時朋友的 LINE 來電基本上就會響起囉。

iPhone LINE 來電沒聲音怎麼辦?快速排除問題教學 參考影音

iPhone LINE 來電沒聲音怎麼辦?快速排除問題教學 文章標籤

LINE 好友來電不響,30 秒教你如何解決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