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用的抽獎工具嗎?Lucky Draw 免費使用還有精美抽獎動畫

Lucky Draw 線上抽獎工具,支援名單導入 抽獎人數 自訂獎項

線上轉盤抽獎程式

每到年末,各公司總會舉辦尾牙活動慰勞員工,不過有些比較不幸的員工還須要自己準備表演 ~ 如果你是公司福委會一員,要負責籌劃活動的話,小編今天分享的這個工具可以協助你,順利完成抽獎的這一 Part,這個 Lucky Draw 線上抽獎神器,讓你打開瀏覽器隨開擊用,亂數抽出公司準備的精美獎品 ~ 搭配精美的動畫能夠讓氣氛上升到最高點,有需要的朋友們,趕快把這款線上抽獎神器收下囉!

Lucky Draw

用瀏覽器進入 Lucky Draw 首頁後,就可以看到一團數自球在飄動,這些飄動的數字就是準備被抽中的人,如果你有輸入名字的話,名字也會一併在上方出現,初次使用時點擊右上方的「抽獎配置」。

線上抽獎神器

在抽獎配置中,可以設定獎項與人數,若獎項不夠也可以在自行增加獎項,設定完畢之後下「保存配置」按鍵。

抽獎程式下載

接著就是導入名單了,導入名單可配合 Excel 或直接從員工通訊錄直接複製貼上就可以啦,貼上後按下確定就完成抽獎的前置作業。

Lucky Draw

若名單導入成功,就可以在畫面中的動畫看到所有員工的名字、編號在飄動囉,要開始抽獎的話按下右邊的「開始」,旁邊的動畫就會開始飄動,按下「停止」就會抽出獎項囉!

抽獎平台

按下開始抽獎後,甚至還可以調整要抽取的獎項,還有抽取人數。最下方的全員參與一般來說不要勾選,不勾選抽到的人就會去掉,給還沒抽到的人更有機會抽到獎品。

Lucky Draw

上方就是抽獎時的效果,提供給大家參考,如果你有任何需要抽獎的時機,像是粉專抽獎、公司抽獎、尾牙抽獎...等,總之這個頁面儲存起來,有抽獎需求的時後打開它就對啦!

Lucky Draw:https://vitozyf.github.io/lucky-draw/index.html#/

有好用的抽獎工具嗎?Lucky Draw 免費使用還有精美抽獎動畫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好用的抽獎工具嗎?Lucky Draw 免費使用還有精美抽獎動畫 文章標籤

Lucky Draw 線上抽獎工具,支援名單導入 抽獎人數 自訂獎項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