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如何編輯 PDF?Foxit PDF Reader Mobile 免費下載

Foxit PDF Reader Mobile 手機編輯 PDF 工具,PDF 註釋 編輯 填表 簽名 ( iOS / Android )

Foxit PDF Reader Mobile

手機有沒有能夠編輯 PDF 的好用工具呢?智慧型手機的便利性無庸置疑,但這類編輯性質的作業還是在電腦上工作比較舒適,不過臨時有緊急需求,不得不馬上將 PDF 文件修改時,這款工具就可以派上用場啦,這個 Foxit PDF Reader Mobile 免費 PDF 編輯 APP,可以做到 PDF 編輯、瀏覽、註釋、填表、簽名等功能,支援 iOS 及 Android 系統,有需要的朋友,趕快收下來啦!你也可以參考:PDF Viewer 地表最強免費 PDF 編輯 APP,平板手機看 PDF 比電腦還方便(iOS、Android)

Foxit PDF Reader Mobile

這款工具在 iOS 及 Android 系統中都可以使用,小編這邊以 Android 系統作為示範,下載之後直接開啟,就可以瀏覽手機中的 PDF 文件囉。

Android PDF 工具

首先是 PDF 的瀏覽功能,支援單頁瀏覽、連續頁顯示、文字重排、裁減模式、夜間模式、夜間顏色、朗讀、自動翻頁等豐富的瀏覽功能。

iPhone PDF 工具

再來是編輯,Foxit PDF Reader Mobile 能夠做到下註解、增加文字、螢光筆,字體的顏色、大小都可以再作調整~

PDF 工具

另外還有自由塗鴉、增加矩形的功能,下方最右邊為復原上一個動作,不小心按錯的時候非常方便~左下方的數字則是 PDF 的頁數。

手機PDF編輯

最後,Foxit PDF Reader Mobile 支援文件簽屬的功能,常常有 PDF 文件需要簽名,在手機上就可完成,點擊右下方的鉛筆圖示,就可以簽署自己的名字啦!在辦公室常常經手 PDF 文件嗎?下面的載點進去下載起來囉!

下載:
Foxit PDF Reader Mobile(Google Play 下載)
Foxit PDF Reader Mobile(App Store 下載)

手機如何編輯 PDF?Foxit PDF Reader Mobile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手機如何編輯 PDF?Foxit PDF Reader Mobile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Foxit PDF Reader Mobile 手機編輯 PDF 工具,PDF 註釋 編輯 填表 簽名 ( iOS / Android )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