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液晶小黑板好用嗎?兒童繪畫推薦

【開箱】小米米家液晶小黑板,畫圖記事都很方便!

小米米家液晶小黑板

為了要讓小朋友可以隨時隨地的畫圖創作,我曾經找過液晶小黑板這種產品,不過一直遲遲沒有下手,就是有品質上的疑慮,而小米推出的小米米家液晶小黑板我就沒有疑慮,因為小米的品質不會差到哪裡去,不過這款小黑板台灣還沒有上市,這次也是別人送給我家小朋友的,本篇文章就帶大家來簡單開箱一下,基本上這是讓小朋友很容易愛上的一款商品,當然大人要記事作筆記也沒有問題的!

小米米家液晶小黑板

小米米家液晶小黑板有兩種大小,分別是 10 吋和 13.5 吋的,我這款是 10 吋的,比較適合攜帶的大小,雖然我也很想要 13.5 吋的,就是畫畫的空間會更大更廣。

小米米家液晶小黑板

開箱內容物很簡單,就是小黑板還有一支筆。

小米米家液晶小黑板

熱塑性結晶聚合的超鋼筆頭,表面光滑書寫的感覺相當流暢。

小米米家液晶小黑板

正面下方一顆 HOME 鍵就是清除按鈕,可以清除小黑板上繪畫書寫的內容。

小米米家液晶小黑板

側邊一個鎖定按鈕,可以避免黑板上的內容被清除,鎖定之後可以繼續書寫,就只是無法清除,我覺得平常鎖定也不錯,避免誤觸而清除。

小米米家液晶小黑板

底部下方有個很像音量鍵的東西,其實這安裝電池的地方。

小米米家液晶小黑板

電池是使用 CR2025 的水銀電池,每天清除畫板 100 次都還可以使用長達一年的時間,雖然電池不是那麼環保,不過這個續航力也算是很超值了!

小米米家液晶小黑板

具備有高靈敏感壓技術,簡單來說就是可以畫出不同的粗細線條,就看大家書寫用力的程度。

小米米家液晶小黑板

書寫繪畫出來的筆跡相當的清楚,比我預期中的還要好,10 吋小米米家液晶小黑板換算成台幣只要 267 元(台灣 13.5 吋價格是 495 元),應該說是相當超值的。

小米米家液晶小黑板

小黑板側邊還有設計磁吸式手寫筆收納,這點算是頗貼心的!

https://buy.mi.com/tw/item/3200900007

小米米家液晶小黑板好用嗎?兒童繪畫推薦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小米米家液晶小黑板好用嗎?兒童繪畫推薦 文章標籤

【開箱】小米米家液晶小黑板,畫圖記事都很方便!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