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日檢學習網站推薦嗎?marumaru 最好用的日語學習網站

marumaru 聽歌學日語 50 音學習 N5 日檢必備,最專業的免費學日文資源

日語學習網站

你想要學日文卻不想花大錢去補習嗎?今天小編要來跟大家分享這款線上免費學習日文的資源 marumaru,對於初學日文或對 50 音不熟的人,是一個非常友善的入門工具,適合程度從 N5 開始會是比較適合的,如果你已經是有日文基礎的人,甚至要考 N2 或是 N1 可能就不太適合。對於初學者來說,這款工具絕對是日文學習網站中,目前最棒的免費來源,有需要的朋友們可別錯過囉。

日文學習網站

△ 進入首頁後可以看到這個網站主要提供幾個學習日文的方式,分別是從 50 音開始記住假名對應到的發音,再來是透過唱歌來學習日文、線上測驗等,我個人覺得最棒的是他收錄了大家學日文最常用的參考書「大家的日本語」,它收錄大家的日本語從 1 到 5 完整的來單字,另外也幫所有的日文單字分門別類,從重量、星期幾、日期、時間、方向、季節等通通都分類起來,算是非常有系統的整理了單字,所以如果你單純想增加自己的單字量,這個網站也是非常好的來源。

日語學習網站

△ 首先我們從認識 50 音這個類別開始,點擊假名後會直接播放唸法,假名是日文學習的基礎,就像中文的注音一樣,這邊就沒有什麼訣竅,把它記起來就就對了。

線上學日文

△ 除了假名之外,也有日文比較特殊的發音,像是鼻音、濁音、半濁音、促音等,每個分類下方也都有關於這個發音的中文說明,這邊大家大概了解一下就可以掌握到發音的技巧。

N5 單字學習網站

△ 再來是唱歌學日語,這是比較有趣的學習方式,這個網站幫大家整理了熱門播放的歌曲,跟時事比較有關係,可以提升學習的動機和興趣。

marumaru

△  歌曲來源是 YouTube,特別的地方是它的歌詞是動態顯示的,中日歌詞會同步顯示,最重要的是不會念的漢字也都標註有假名,歌詞段落可以自己重複播放與暫停,只要你會 50 音就能夠跟著哼。

日檢學習網站

△ 最後就是線上測驗的部分,網站會播放假名 50 音來測驗我們學習的進度,根據網站播放的語音,將答案寫上來檢測自己的學習成果,一旁也會有你答對跟寫錯題目的紀錄可以查看。

marumaru

△ 這個網站也幫大家整理了影片,專門是在教 N5 檢定課程的免費來源,我個人覺得他教的內容相當好,從文法到單字通通都有,而且解說得相當詳細,如果你真的有心要學習日文,直接看這些影片考過 N5 是沒有問題的。

大家的日本語單字整理

marumaru

△ 最後是單字的整理,這個網站幫大家把單字分門別類的整理好,歸類的非常完整,從常用的單字,像是:數字、星期幾、時間、日期、季節、天氣甚至從「大家的日本語」1 到 5 全部都整理好了,另外 JLPT N5 名詞、形容詞、動詞的所有單字也都收錄在這個網站裡面,所以我覺得如果你想要通過 N5 測驗,把這個網站看熟,搭配影片、歌曲加上線上測驗反覆看熟,我覺得考過 N5 是非常容易的事情!

傳送門:marumaru 免費日文學習資源

有日檢學習網站推薦嗎?marumaru 最好用的日語學習網站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日檢學習網站推薦嗎?marumaru 最好用的日語學習網站 文章標籤

marumaru 聽歌學日語 50 音學習 N5 日檢必備,最專業的免費學日文資源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