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計算出門時間的工具嗎?Google 地圖就能算

幾點出門才不會遲到?Google 地圖告訴你

Google 地圖抵達時間

跟朋友約定好一起吃飯、聚會、趕開會,路途又遙遠,要幾點出門才不會遲到呢?今天小編跟大家分享大家都非常熟悉的 Google 地圖的「抵達時間」功能,透過 Google 地圖每天蒐集的大數據,來幫你計算幾點出門才是最佳的時刻,這樣一來出門時就不用自己動腦又擔心時間算不準,常常出門跑透透的朋友們,趕快把這招學起來囉。你也可以參考:iOS 捷徑腳本- 幾點出門?免開 Google 地圖自動幫你算出出門時間

手機版

Google 地圖抵達時間

△  待會會分享手機版與電腦版操作上的差異,這邊小編就先以手機版來作為示範,手機版小編用的是 Android 系統,打開 Google 地圖之後,輸入目的地會看到預估的時間,這時候點擊右上角的三個點,並找到「出發或抵達時間」。如果是 iOS 系統的朋友們,選項名稱會不太一樣,找到「設定出發提醒」即可。

出門時間計算

△  接著會跳出一個視窗,這時候選擇「抵達時間」 就可以設定你跟朋友約好的時間啦。下方會有日期可以挑選,挑選完畢之後按下設定。完成之後看到畫面的下方找到 Google 地圖計算出的「建議出發時間」囉。

電腦版

Google 地圖出門時間估算

△ 如果你是用電腦版在找資料和做功課的朋友們,電腦版 Google 地圖也是有一樣的功能,輸入目的地與出發點之後,找到下面的「立即出發」按鈕點擊下去,就可以找到抵達時間這個選項。

Google 地圖抵達時間

△ 找到抵達時間這個選項之後,就可以開始設定你要到達的時間與日期,選擇完畢之後下面就會出現建議出發時間囉~你跟朋友常常約好又不小心遲到嗎?那趕快把這個小技巧學起來,下次出門就不用再自己動腦估計出門時間啦!

有計算出門時間的工具嗎?Google 地圖就能算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計算出門時間的工具嗎?Google 地圖就能算 文章標籤

幾點出門才不會遲到?Google 地圖告訴你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