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如何當作竊聽器?隱藏版功能教你用

iPhone 隱藏版功能耳朵功能,一秒讓變聲竊聽器

iPhone耳朵圖示

iPhone 的有許多位身障者打造的貼心功能,像是語音朗讀、小白點等,這次又推出了全新的iPhone 隱藏版「耳朵」功能,搭配 AirPods 等藍牙耳機,就可以透過 iPhone 底部的麥克風收音,將附近音量傳送到耳機中,調整耳機音量大小,就可以輕鬆聽清楚周遭的聲音,能夠輕鬆聽清楚 10~15 公尺外的聲音,甚至還有人拿來作為竊聽器呢!

iPhone耳朵圖示

△ 首先我們先來找一下,這個「耳朵」功能要如何開啟呢?打開手機「設定」,找到「控制中心」>「聽力」

iPhone竊聽器

△ 把「在 App 中取用」打開,開啟後就可以在下拉中心看到「耳朵」的圖案囉~

AirPods 監聽

△ 下拉叫出「控制中心」就可以看到「耳朵」圖示囉,這時候把 AirPods 拿出來,在螢幕上的即時聆聽上點擊「開啟」,戴上耳機後神奇的事情就發生啦,只要 iPhone 與 AirPods 在連線許可範圍內,就可以輕鬆監聽啦!

iPhone 如何當作竊聽器?隱藏版功能教你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Phone 如何當作竊聽器?隱藏版功能教你用 文章標籤

iPhone 隱藏版功能耳朵功能,一秒讓變聲竊聽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