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照片如何備分 Google 相簿?

Facebook 打造可直接轉移照片到 Google 相簿的工具,愛爾蘭現已搶先測試 2020 全球上線

FB 照片 google 相簿

大家平時喜歡在 Facebook 打卡上傳照片、影片,但若要把你在 Facebook 上的資產 (照片、影片) 搬家出來怎麼辦呢?其實 Facebook 本身就有內建下載的功能,但是 Facebook 官方目前宣布正在測試全新工具,可以將 Facebook 上的照片、影片,備份到 Google Photo 相簿中,目前此功能可在愛爾蘭使用,將於 2020 正式向全球推送此功能。

FB 照片 google 相簿

△ 目前 Facebook 照片、影片轉移到 Google Photo 相簿工具,已開放愛爾蘭地區使用,如果你在愛爾蘭可以點擊這邊前往 Facebook 照片轉移工具。小編也實測過,用 VPN 還是沒有辦法使用喔,要等到 2020 年初才會正式推送到全球,如果你有下載照片的需求,可以參考下面方式。

Facebook 內建下載照片、影片工具在哪裡?

FB影片備份

△ Facebook 本身就有內建下載工具,進入 Facebook 後點擊頭像旁的下拉選單 > 設定 > 你的 Facebook 資訊 > 下載資訊,這邊就可以下載你的照片、影片啦,此外還有貼文、留言、朋友、限時動態等,通通可以下載!

不想全部下載,怎麼只下載單一相簿?

Facebook 照片下載

要如何將臉書相簿裡面的照片,通通打包下載下來呢?現在許多人會把照片傳上臉書相簿中,當作免費的備份空間。或是在臉書社團中,與好友、同事等建立共同的相簿,出去玩、專案的照片就可以放在上面瀏覽。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款 Chrome 擴充工具 DownAlbum,可以打包下載臉書相簿照片,不管是自己的、別人的:社團、粉專、個人相簿,通通可以打包下載,照片打包下載,不用一張一張點到手軟啦~IG 照片打包下載可以參考:Saveig 在線批次下載 Instagram 的圖片與影片,打包備份都很方便!

https://engineering.fb.com/security/data-transfer-project/

FB 照片如何備分 Google 相簿? 參考影音

FB 照片如何備分 Google 相簿? 文章標籤

Facebook 打造可直接轉移照片到 Google 相簿的工具,愛爾蘭現已搶先測試 2020 全球上線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