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Perfect Network Scanner

SoftPerfect Network Scanner 6.0.9 網路資源搜尋機



網路中有哪些可用的資源呢?在公司或是學校裡,經常會有人開放某些目錄的資料與大家分享,不過要如何得知有這些分享的資源存在呢?這個時候你就需要 SoftPerfect Network Scanner 來幫你找出這些資源了。

網路是個五彩繽紛的世界,不只能夠讓你學習許多知識,也能夠提供你許多想要的資料。尤其是在公司或是學校中,許多使用者經常會開放自己的電腦資料與大家進行 分享,讓你能夠透過快速的內部網路取得這些資源。問題來了!到底要如何知道網路中有這些資源呢?靠 SoftPerfect Network Scanner 就對了。

SoftPerfect Network Scanner 是一款免費的網路資源搜尋器,使用者能夠透過它的幫助找尋網路中分享出來的資料夾或是印表機,並且直接進行連結或映射的動作,讓它成為你的可用資源。你的資源從此以後就等於無限擴充,再也不是單機一部了。

而 除了上述的功能外, SoftPerfect Network Scanner 還是一款多執行緒(multi-threading)的 IP 掃瞄工具,也正因為是多執行緒的關係,因此它在進行網路搜索時,速度會比一般的軟體來得快。使用者能夠透過它進行 Ping 的動作,偵測特定主機是否存在,或是藉由它來查詢某部主機的網路硬體位址(MAC Address)。如果你正好是網管人員,那麼這些功能肯定能夠幫上你不少忙喔。

http://www.softperfect.com/products/networkscanner/

免安裝版:
SoftPerfect Network Scanner 6.0.9.rar(1gbpsbox下載)
SoftPerfect Network Scanner 6.0.9.rar(MediaFire下載)
SoftPerfect Network Scanner 6.0.9.rar(Rapidgator下載)
SoftPerfect Network Scanner 6.0.9.rar(ZippyShare下載)
SoftPerfect Network Scanner 6.0.9.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71 MB

SoftPerfect Network Scanner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SoftPerfect Network Scanner 文章標籤

SoftPerfect Network Scanner 6.0.9 網路資源搜尋機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