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手寫的字體是哪一款?Tiny Hand 川普字型下載

Tiny Hand 川普字體下載,有股強烈的迪士尼風格

川普字體下載

美國總統川普常常在推特上發表瘋狂的言論,最近國外網路媒體 BuzzFeed,將川普的手寫筆記上的字體,重建名為 Tiny Hand 的字體,實際上川普的手寫筆記相對歪斜、潦草,重建數位版本的較為工整,但看起來還是有一股獨特的感覺,當然這款 Tiny Hand 字體是英文字體,有興趣的人趕快收藏下來吧 XD 如果你在尋找中文手寫字體,可以參考:清松手寫體可商用免費下載,台灣人自己開發的字體支持起來!


英文手寫字體

△ 文章最後方幫大家準備好載點啦,Tiny Hand 安裝的預覽字體,只看英文的部分就好啦,畢竟這是款英文字體,重建 Tiny Hand 字體的人為 BuzzFeed 圖像設計師 Mark Davis。

Tiny Hand 字體下載

△ 安裝完畢之後,就可以直接開用啦,目前這款字體的版權在截稿前,尚未宣告,因此大家在使用時,請注意使用用途。風格特殊的 Tiny Hand 字體,很適合用來製作梗圖、迷因圖,或是風格較特殊的海報等 ~ 不管目前會不會用到,下面的載點點下去,先收藏起來吧!

下載:
川普手寫體 BFTinyHand-Regular.zip(DROPBOX下載)
川普手寫體 BFTinyHand-Regular.zip(GOOGLE下載)
川普手寫體 BFTinyHand-Regular.zip(1DRV下載)
川普手寫體 BFTinyHand-Regular.zip(MEDIAFIRE下載)
川普手寫體 BFTinyHand-Regular.zip(RAPIDGATOR下載)
川普手寫體 BFTinyHand-Regular.zip(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2 KB


川普手寫的字體是哪一款?Tiny Hand 川普字型下載 參考影音

川普手寫的字體是哪一款?Tiny Hand 川普字型下載 文章標籤

Tiny Hand 川普字體下載,有股強烈的迪士尼風格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