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櫻木花道 App 嗎?SLAM DUNK Talkin to the Rim 下載

灌籃高手之籃框對話,用 AR 陪櫻木花道一起練球(iOS / Android )

灌籃高手之籃框對話

你是《灌籃高手》迷嗎?現在你有機會看著櫻木花道在自己面前練球了!井上雄彥公司 Flower 推出 App《SLAM DUNK Talkin’to the Rim》灌籃高手之籃框對話,透過 AR 擴增實境,將櫻木花道練球的英姿搬到你面前,iOS 及 Android 兩大平台都同步上架,雖然不是免費下載,但只要台幣 66 元就能欣賞,對於《灌籃高手》粉絲來說,根本是值回票價!

SLAM DUNK Talkin to the Rim

△ 小編這裡就用 Google Play 來作為示範,下載需要收費 66 元,下載後如果覺得不滿意,可以按下退費,退費後 App 也會自動解除安裝。

Fontgraphy

△ 這款 App 打開之後一共有三種模式,分別為:AR MODE、PARK MODE、ALBUM MODE。以下一一為大家做介紹:

AR MODE

櫻木花道App

△ AR MODE 可以在現實世界中選擇喜歡的角度去觀賞櫻木花道練習籃球的姿態。 不管是在你家裡、公園、操場、體育館等任何地方啟動,開啟 AR MODE 讓手機畫面辨識到地板後,會自動出現 7.5m 距離的籃框,可以移動鏡頭選擇喜歡的位置後開始。相機裡面熟悉的背景,也會被風格化為漫畫風,與櫻木花道合而為一。

系統要求:支援最新款 ARCore 設備,支援 Android7 以上的機種。iPhone SE 或更高版本、iOS11 或更高版本

灌籃高手 App

△ 籃框出現之後,就可以自由移動手機鏡頭,來欣賞櫻木花道練球的模樣啦!在一旁靜靜的看著他練球,有一種療癒的感覺啊。

PARK MODE

Fontgraphy

櫻木花道練球

△ PARK MODE 模式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角度去觀賞在公園練習籃球的櫻木花道。此模式就跟 AR 沒有關係,就是直接觀看櫻木花道在練球的畫面。最後的 ALBUM MODE 是能夠將 AR MODE 喜歡的瞬間拍攝並保存下來,能保存 5 秒動畫分享給好友,觸碰畫面右側即會出現攝影截圖按鈕。

下載:
灌籃高手之籃框對話(Google Play 下載)
灌籃高手之籃框對話(App Store 下載)

有櫻木花道 App 嗎?SLAM DUNK Talkin to the Rim 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櫻木花道 App 嗎?SLAM DUNK Talkin to the Rim 下載 文章標籤

灌籃高手之籃框對話,用 AR 陪櫻木花道一起練球(iOS / Android )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