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如何不用內建瀏覽器開啟連結?

LINE 預設連結如何用 Safari 開啟?LINE Labs 實驗室功能

LINE 用外部瀏覽器開連結

用 iPhone 的朋友,每次點開好友傳過來的連結,都是 LINE 內建的瀏覽器嗎?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如何將 LINE 內建預設的瀏覽器,改成用 Safari 開啟連結,這樣有什麼好處?最方便的就是點開 FB、Google 等需要輸入帳密、登入的網頁,用 Safari 就能夠直接開啟,不用再輸入一次,只要簡單幾個小步驟,趕快跟著小編做一遍。

LINE 用 Safari 開連結

△ 首先打開 LINE,找到「設定」>「LINE Labs」。在這個地方開啟的功能,目前都還在測試階段,並非正式功能。

LINE 用外部瀏覽器開連結

△ 然後打開「在 Safari 開啟連結」按鈕就完成啦!

LINE 連結用 Safari 開啟

△ 最後到聊天室打開連結實驗看看,點開連結之後確實會直接在 Safari 彈開,用 Safari 的話就習慣多啦!不得不說 LINE 內建的瀏覽器真的用得很不習慣~~大家花個幾秒鐘打開自己的手機去設定一下吧!

LINE 如何不用內建瀏覽器開啟連結?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LINE 如何不用內建瀏覽器開啟連結? 文章標籤

LINE 預設連結如何用 Safari 開啟?LINE Labs 實驗室功能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