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隱藏電腦資料夾?Easy File Locker 保護你的私密檔案

Easy File Locker 隱藏你的私密檔案,保護資料不外洩

資料夾加密

你的電腦裡面有重要資料不能被看見嗎?今天小編要來跟大家分享這一款軟體「Easy File Locker」,它可以隱藏你電腦中不想被別人看見的資料夾和檔案,另外也能夠防止他人隨意刪除或變更資料,每個人電腦裡面都有較個人的隱私檔案,如果你擔心公司和辦公室電腦裡面的檔案不安全的話,那這款免費的工具你絕對要收下來啦!加密檔案你也可以參考:Hat.sh 加密解密工具,不想被看見的檔案就交給它(Windows、Mac、Linux)

這款軟體一共有四個功能,分別是:隱藏、禁止開啟、禁止修改、禁止刪除這四個模式

Easy File Locker

△ 文章最後面有提供載點,點擊下載並安裝之後,就可以打開啦,這款是免費軟體大家請安心使用。

資料夾加密

△ 安裝完畢之後,雖然介面是英文,但是不用太擔心,因為操作非常簡單!第一個步驟就是點擊 system 然後找到 set password 來設定密碼,設定密碼的意義是,當有人想要解除安裝這款軟體,或變動任何設定的話,都必須要先輸入密碼才可以執行。

資料夾上鎖

△ 設定完密碼之後,點擊 file and folders 這邊來新增你要隱藏的資料夾和檔案。

新增資料夾和檔案的時候,會有四個保護選項,分別是 assessable、writable、deletable、visible,這些選項分別代表:是否可查看、是否允許修改、是否可刪除、是否要隱藏,這邊大家就根據自己的需求來做勾選勾選完畢之後按下ok就可以囉

電腦檔案保護

△ 新增完畢之後直接點擊左上角的執行就可以了。

電腦檔案隱藏

△ 若你選擇的是「是否允許刪除檔案」的話,執行完畢後,別人若要刪除檔案,就必須擁有系統管理員的權限才可以刪除,如果你選擇「隱藏」,資料夾或檔案就會不見,要再透過這個軟體才可以開啟。電腦中如果有需要被保護的資料夾或檔案,趕快把這款軟體收下吧!

http://www.xoslab.com/efl.html

32bit 下載:
EFL2.2_Setup.exe(XOSLAB下載)
EFL2.2_Setup.exe(GOOGLE下載)
EFL2.2_Setup.exe(1DRV下載)
EFL2.2_Setup.exe(MEDIAFIRE下載)
EFL2.2_Setup.exe(RAPIDGATOR下載)
檔案大小:350 KB

64bit 下載:
EFL2.2_Setup(x64).exe(XOSLAB下載)
EFL2.2_Setup(x64).exe(GOOGLE下載)
EFL2.2_Setup(x64).exe(1DRV下載)
EFL2.2_Setup(x64).exe(MEDIAFIRE下載)
EFL2.2_Setup(x64).exe(RAPIDGATOR下載)
檔案大小:404 KB

如何隱藏電腦資料夾?Easy File Locker 保護你的私密檔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隱藏電腦資料夾?Easy File Locker 保護你的私密檔案 文章標籤

Easy File Locker 隱藏你的私密檔案,保護資料不外洩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