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顏色管理怎麼開?改變顏色超簡單 3 步驟

Chrome 不只有深色模式,還有各種色彩可以自訂,免擴充程式就能變換顏色

Google 黑色介面

Chrome 瀏覽器天天用,看膩了嗎?那就來換個外表吧~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怎麼把 Chrome 顏色換成自己喜歡的,完全不需要外掛、擴充程式就可以完成,簡單幾個步驟,就能夠讓 Chrome 煥然一新,趕快更著小編動手一步一步,把單調的 Chrome 染色吧!

Chrome 變色

△ 首先打開 Chrome 在網址的地方貼上「chrome://flags」,這裡面是 Chrome 尚未正式開放的實驗性功能。

Chrome網頁背景顏色

Google 黑色介面

△ 然後在搜尋欄位中輸入 NTP 找到 Chrome Colors Menu 及 NTP customization menu version 2 。接著重新搜尋一次,將「Custom color picker for Chrome Colors menu」貼上。

找到這三個之後,將後方的選項調整為「Enable」開啟,最後按下右下角的 Relaunch 重新啟動 Chrome。

Google 黑色介面

△ 重新啟動之後,按下右下角的「自訂」。

Chrome 變色

△ 進去之後就會看到「顏色和主題」選項啦,這裡有幾種以驚搭配好的顏色,直接點擊就會發現 Chrome 的顏色已經改變啦!顏色改變的瞬間,真的眼睛都亮起來啦~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就像換了一個全新的瀏覽器。

Chrome 黑底

△ 當然如果你不滿意配色,也可以採用自訂顏色,大家學起來了嗎?趕快去幫你的 Chrome 染色吧!

Chrome 顏色管理怎麼開?改變顏色超簡單 3 步驟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Chrome 顏色管理怎麼開?改變顏色超簡單 3 步驟 文章標籤

Chrome 不只有深色模式,還有各種色彩可以自訂,免擴充程式就能變換顏色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