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帳號如何分析粉絲?Ins Insights 分析工具下載

Ins Insights 粉絲增加分析報告,掌握粉絲輪廓、受歡迎的貼文 ( iOS/Android )

IG 小編工具

IG帳號要如何分析粉絲呢?可以看出誰退追蹤?哪篇貼文的愛心數最多?留言數最多?還有粉絲的成長與失去人數,甚至是愛心即留言的趨勢圖都可以用「Ins Insights: 粉絲增加分析報告&追蹤」這款 App,來做詳細的分析,目前這款 APP 在 Android 及 iOS 兩個系統中都可以免費下載,如果有 IG 小編的話,這款工具絕對是必收藏,讓你看清楚你的粉絲愛好及粉絲輪廓!

IG 粉絲分析

△ iOS 及 Android 系統都可以下載,這裡小編用 Android 系統來做為示範,到 Google Play 下載之後,直接開啟就可以使用啦。

IG 小編工具

△ 開啟 APP 之後,右下方有一個新增帳號的圖示,點擊登入自己的 IG 就可以囉。這邊必須注意一下,你的帳號必須是公開帳號,才有辦法分析粉絲的資訊,隱私帳號沒有辦法分析。登入之後可以看到自己的帳號,點擊進去之後就能夠看到詳細的分析資訊,包含:粉絲的成長統計等詳細內容。

IG 粉絲分析

△ 在這邊就可以看到哪些朋友點最多讚?誰留言最多?甚至是完全沒有點讚、沒有留言的朋友也通通都可以在這邊看到!

IG 貼文分析

△ 上方可以切換分析頁面,像是貼文按讚平均數量、留言平均數量等...在這裡也可以看到哪些貼文最受歡迎,還有按讚及留言的趨勢圖,這邊通通都能夠看的一清二楚,藉由這樣的分析,可以了解粉絲的輪廓及樣貌,慢慢就能夠了解粉絲大概喜歡怎麼樣的貼文,所以趕快把這款好用的免費工具下載起來吧!

下載
Ins Insights: 粉絲增加分析報告&追蹤(Google Play 下載)
Ins Insights: 粉絲增加分析報告&追蹤(App Store 下載)

IG 帳號如何分析粉絲?Ins Insights 分析工具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G 帳號如何分析粉絲?Ins Insights 分析工具下載 文章標籤

Ins Insights 粉絲增加分析報告,掌握粉絲輪廓、受歡迎的貼文 ( iOS/Android )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