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後 iPhone 捷徑不能下載?這個設定打開就解決

【已解決】 捷徑的安全性設定不允許不受信任的捷徑

iOS 捷徑不能用

最近有網友來信詢問:「為什麼捷徑下載之後會跳出無法打開捷徑」的提示? 這是因為升級到 iOS 13 之後對於捷徑安全性做了一些調整, 導致不受信任的捷徑打開之後,會跳出無法打開捷徑的情形,相關提示:因為您捷徑的安全設定不允許不受信任的捷徑,就會跑出來啦!但其實只要透過簡單的設定就可以排,這邊小編就來教大家如何解決這樣的問題。

不受信任的捷徑

△  更新為 iOS 13 之後,你在下載捷徑時,會看到這樣的訊息,只要透過簡單的設定,開啟權限就可以解決囉。

iOS 捷徑不能用

△ 首先打開設定,找到捷徑 APP,然後會看到一個「允許不受信任的捷徑選項」,把後方的開關打開就可以囉!如果沒有出現這個選項,請先隨意安裝一個捷徑,就會出現囉!

iPhone 捷徑安全性設定

△  這時跳出「要允許不受信任的捷徑嗎」,毫無懸念的按下「允許」就可以啦,按下允許後輸入鎖定密碼,輸入完畢後,在回去下載你要的捷徑,就可以正常使用了。相信更新完 iOS 13 的使用者,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看到文章的人趕快順手解決吧 !

更新後 iPhone 捷徑不能下載?這個設定打開就解決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更新後 iPhone 捷徑不能下載?這個設定打開就解決 文章標籤

【已解決】 捷徑的安全性設定不允許不受信任的捷徑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