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地圖超速提醒怎麼開?如何回報?

Google 地圖測速、交通事故回報功能,一個禮拜內就能開始體驗此新功能

Google 地圖超速提醒

你出門導航都用什麼 APP 呢?相信 10 個人裡面會有 9 個回答是 Google 地圖,你知道嗎?Google 地圖又帶來好消息囉!Google 宣布將在本週內全面在 Android 及 iOS 系統推出測速照相及交通事故回報功能,這也代表著駕駛可以更了解道路況、降低發生事故的機率,讓我們看看更新有哪些改變吧!不過目前,小編還是覺得這款最好用:神盾測速照相搭配 Google 導航簡直神器,自從用它沒被開過罰單(iOS、Android)

Google 地圖車禍回報

△ 想看看自己有沒有被推送到更新,馬上打開 Google 地圖,在導航過畫面的右邊,會新增一個 + 號,點擊 + 號按鈕就可以新增:車禍、測速照相、塞車、施工、道路縮減、障礙車輛等,以及道路上有異物按鈕可以回報。

Google 地圖測速

△ 有了大家的回報之後,駕駛在駕駛的過程中,可以在導航路線圖上面看到使用者回報的訊息,如此一來駕駛就可以更清楚道路上所發生的狀況,根據 Google 表示,這些功能最快將會在一週內陸續推送到 Android 及 iOS 系統,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囉!

https://www.blog.google/products/maps/new-ways-report-driving-incidents-google-maps/

Google 地圖超速提醒怎麼開?如何回報?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Google 地圖超速提醒怎麼開?如何回報? 文章標籤

Google 地圖測速、交通事故回報功能,一個禮拜內就能開始體驗此新功能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