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ive 無法下載怎麼辦?這一招立馬解決

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下載流量限制 2019 解決方法

google drive下載限制2019

要跟朋友分享大型檔案你會怎麼做呢?其實 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是一個不錯的分享方式,把檔案傳到自己的硬碟上,複製個網址貼給朋友就完成了,這大家都知道,但是下載時如果太多人下載,可能會遇到流量限制的問題,或是我們下載別人存在雲端硬碟上的檔案,也可能會遇到同樣的問題,當遇到下載限制時,有沒有辦法可以突破限制呢?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吧。

google drive下載限制2019

△ 如果你常跑各大論壇,可能會對上面這個圖片感到熟悉,當發起帖子的人,用 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作為下載連結,太熱門導致太多人下載時,你可能就會看到上面這個畫面。

google drive 流量限制

△ 那要如何突破這個限制呢?其實很簡單,只要對著檔案點擊建立副本,學會這個技巧就可以輕鬆突破限制了!

這個技巧的原理,在於原本上傳檔案的擁有者是屬於上傳者的,而建立副本之後擁有者就會變成自己,也就是再自己的雲端硬碟裡建立一個一模一樣的檔案,就等於從自己的雲端硬碟下載檔案,這樣就解決了太多人下載的流量限制。

google drive 下載破解

△  比較需要注意的地方是 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在建立副本之後,副檔名後面會有「的副本」三個字,這樣會導致檔案下載之後無法開啟,因為對於電腦來說這是一個未知的副檔名,因此建立完副本之後,可以重新命名移除「的副本」三個字再進行下載,就能夠順利開啟檔案囉!

未來在下載檔案的時候,如果遇到下載限制的問題,趕快把今天學習的方式操作一遍就可以順利下載啦!

Google Drive 無法下載怎麼辦?這一招立馬解決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Google Drive 無法下載怎麼辦?這一招立馬解決 文章標籤

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下載流量限制 2019 解決方法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