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掃描文件 App 嗎?Google 相簿就有內建

Google 相簿文件裁切功能,自動修正偏移角度

掃描文件App推薦

當有文件要拍給同事或朋友的時候,拿起相機拍照,要如何讓文字、照片看起來就像掃描的?你會說用內建的裁切功能把雜物切掉阿,不過有時候拍攝的角度,不是裁切功能就能滿足的。之前曾經有一款非常好用,而且我一直都在用的「全能掃描王」,但後來被爆出有惡意程式後門就被 Google 立馬打入冷宮了。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利用 Google 相簿推出的新功能,不用另外下載 App,就可以裁剪文件,來看看如何使用。你也可以參考:Micsoroft Office Lens 手機 PDF 掃描器,照片 / 名片 / 證件 / 文件立即轉為電子檔 ( Android、iOS)

文件掃描 App

△ 首先將你的 Google 相簿更新到最新版本,打開後如果 Google 有辨識到你的照片是文件,就會自動跳出是否使用文件裁切功能。不過如果你跟小編一樣人品不好,沒有自動跳出來的話,可以跟著上圖的只是來操作,按下調整按鈕後選擇九宮格。

掃描文件App推薦

△ 就可以找到「裁剪文件」功能,點擊下去就可以開始裁剪囉,這邊我想回答一下,這跟手機內建的「裁切照片」有什麼不同,手機裡的裁切只能矩形裁切,一旦鏡頭稍微沒有對正,就沒辦法進行裁切。

Google 相簿裁切功能

△ 而 Google 相簿的文件裁切功能,除了能夠對每個角落精準裁切之外,裁切之後還會自動演算,修正偏移的角度,讓文件看起來就像是正對著我們,很輕鬆地就完成裁切。當然文件的顏色、對比度等,也都可以再做後續的調整。未來如果你要拍文件給同事或朋友,不妨把這招記起來,裁切完再傳出去也比較好閱讀!

下載:
Google 相簿 ( Google Play 下載 )
Google 相簿 ( App Store 下載 )

有推薦的掃描文件 App 嗎?Google 相簿就有內建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推薦的掃描文件 App 嗎?Google 相簿就有內建 文章標籤

Google 相簿文件裁切功能,自動修正偏移角度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