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 如何上傳 YouTube?Tunes To Tube 自動產生

Tunes To Tube 上傳 MP3 到 YouTube,免自己動手剪輯

MP3 上傳網站

YouTube 是一個影音平台,但是如果想要上傳音訊檔案的話該怎麼辦呢?要透過影片後製剪輯軟體,來合併 MP3 檔案與圖片,來形成一部偽影片,但是這樣做太麻煩了,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款 Tunes To Tube 線上工具,讓你直接上傳 MP3 檔案,就可以自動建立有圖片封面的影片,如此一來就可以快速上傳音訊檔案到 YouTube 囉。除了 YouTube 之外,你還可以將 MP3 上傳到:picosong 停止服務後,MP3 上傳替代工具整理

MP3 上傳網站

△ 進入首頁之後,先登入 Google 帳號,如果你擔心安全和隱私的問題,可以建立一個新的帳號來使用,不過這邊登入 Google 帳號會直接與 YouTube 連結,因此待會完成上傳音訊檔案時,影片會直接新增到這個 Google 帳號中。

Tunes To Tube

△  所以就看大家自己斟酌囉,我自己還是會登入要上傳到 YouTube 的帳號,這樣就可以一鍵上傳,不用再另外開啟 YouTube 後台。

YouTube 上傳 MP3

△ 登入之後,點擊 upload files 來上傳你的 MP3 檔案以及封面圖片,如果你想讓封面圖片為全螢幕的話,尺寸大小可以設定為 1280 x 720 px,若你沒有現成的圖片,也能夠點擊下方的下拉選單來新增純色封面圖片。

Tunes To Tube

△ 接著輸入影片標題、影片描述、標籤,最後再設定隱私還有影片大小就可以囉!

MP3 製作影片

△ 以上兩個步驟全部都設定完畢之後,按下 Create Video。

MP3 分享平台

△ 點擊之後影片就會被新增並上傳到剛剛連結的 YouTube 帳號啦。

Tunes To Tube

△ 點開自己的頻道,確認一下剛剛上傳的音樂、圖片,已經被合併為一部影片囉,這樣就可以快速上傳音樂檔案到 YouTube,比起自己用剪輯軟體來編輯,還要快速一些,如果有需要的話趕快把這個網站記下來吧!

Tunes To Tube:https://www.tunestotube.com

MP3 如何上傳 YouTube?Tunes To Tube 自動產生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P3 如何上傳 YouTube?Tunes To Tube 自動產生 文章標籤

Tunes To Tube 上傳 MP3 到 YouTube,免自己動手剪輯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