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用的排班 App 嗎?Supershift 免費下載

Supershift 4.9 顆星超高分班表 App,自動計算薪資與上班時數

Supershift

你都用什麼看班表呢?有沒有好用的班表 APP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這款 Supershift 班表 APP 完全免費、隨開即看,在 App Store 上面獲得 4.9 顆星的超高評價,完全免費使用,將班表用視覺化、圖示化的方式呈現,甚至還可以分析當月的排班狀況:工作小時數、時薪、月薪都可以計算,如果你有排班的需求,這款絕對是目前最好用、最美的免費 APP,趕快下載起來囉!

Supershift

△ 首先到 App Store 下載 Supershift App 就可以開啟使用囉,開啟之後會先選擇班表的模板樣式,有圖示與文字三種選擇,選擇完畢之後按下繼續,開始新增自己的班表。

排班 App

△ 我這邊選擇圖示模板來呈現班表,接著按下新增班表,可以看到鍵盤上已經有早班、晚班、下班、休假的快速選項,直接點擊就可以快速新增,不用再手動輸入。

排班 App

△ 新增完班別之後,下方還有開始時間和結束時間可以選擇,畢竟每個人的上班時間都不一樣,甚至還可以在中途加入休息時間和位置,完成之後按下下方的按鈕就可以了。接著在月曆上按下自己排班日期就可以快速新增啦,如果你有其他班別,例如:晚班、休假等,一樣依照剛剛新增班別的過程再做一次就可以囉!

班表 App

△ 新增完的班表就會像上圖所呈現的一樣,當日日期是紅色的背景,一眼就可以找到,用圖示化的方式來看今天的班別是什麼就時如此快速又直覺,以上是行事曆看班表的部分,接下來讓我們看一下更進階的報告分析。

公司班表App

△ 首先是收入分析的設定,可以依據工作時數、時薪來計算每月的薪資收入,時薪的部分也可以自己設定,另外也可以新增加班工資。

員工排班表App

△  除了收入之外,每次的值班時數,包含早班、晚班、休假的當月總時數,也都可以在報告這邊看到。更多的分析像是:加入加班的時數、計算值班次數、每次值班時數都可以在報告這邊看到。

多人排班表App

△  一次要新增 1 年 52 週的輪值班表也可以辦到,更多功能的部分有 5 個功能是需要付費的,包含:雲端同步、行事曆輸出、行事曆行程、新增小工具以及 PDF 輸出。

護士排班表App

△ 除了上述的五個設定要付費之外,其他都是免費使用,包含:變更 APP 圖示、顏色,另外在設定的部分也可以調整顯示選項、每週開始日期、透明度等,以上就是關於這個排班 APP 的所有功能,如果你有排班的需求,趕快去下載起來吧!

下載:
Supershift ( App Store 下載 )

有好用的排班 App 嗎?Supershift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好用的排班 App 嗎?Supershift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Supershift 4.9 顆星超高分班表 App,自動計算薪資與上班時數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