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越獄下載 Delta 任天堂模擬器?AltStore 下載

AltStore 免越獄下載非官方 App,Delta 任天堂模擬器經典遊戲玩到飽

任天堂模擬器下載

你是不是很想安裝 JB 後才能安裝的 App,卻又擔心破壞 iPhone 保固、穩定性呢?今天要為大家帶來好消息,只要透過這款 AltStore 不用越獄就可以實現,原理是讓 iPhone 以為你是在透過開發者身分在測試 App,因此只需要免費申請一個 Apple 開發者 ID,就可以下載非官方認證的 App 啦,像是知名的任天堂模擬器 Delta,一起來看看如何安裝。

任天堂模擬器下載

△ 首先我們要透過電腦安裝 AltStore 到 iPhone 裡面,到文末下載安裝工具 AltServer,Mac 及 Windows 都支援,下載完畢之後安裝並開啟。

任天堂模擬器下載

△ 開啟之後會在開始工具列的 App 中出現,點擊一下圖示,並選擇「Install AltStore」>「找到自己的 iPhone 名稱」。( 請記得要將你的 iPhone 連接到電腦喔 )

AltStore

△ 接著就可以輸入 Apple ID 帳密啦。不過這裡的密碼並不是 Apple ID 密碼,如果你輸入正確卻登入不進去是正常的,這裡必須要使用 App 專用密碼才可以登入,至於 App 專用密碼要如何申請,請看下圖:

Delta 下載免越獄

AltStore

1. 登入您的 Apple ID 帳號頁面
2. 在「安全」一節中,按一下「App 專用密碼」下的「產生密碼」。
3. 按照螢幕上的步驟操作。
4. 產生 app 專用密碼後,請將它輸入或貼到 app 的密碼欄位,跟您平常的操作一樣。

Delta 下載免越獄

△ 順利登入之後,等待一段時間,就可以在 iPhone 上面看到 AltStore 已經安裝完成囉!

iPhone 越獄

△ 接著打開 AltStore 就可以安裝啦~知名任天堂模擬器 Delta 不用越獄,立馬來下載看看。

AltStore

△ 在開始下載之前,還需要再登入一次帳號密碼,帳號為 Apple ID 帳號,密碼一樣是要使用剛剛那組 App 專用密碼。

任天堂模擬器

△ 接著等待下載完畢後就可以完啦,不過小編等了一陣子會卡在上方的進度條,大家可以自己測試看看是否可以成功下載~使用時要注意的是,每 7 天要重新替 AltStore 刷新一次,目前這套 AltStore 剛上線,因此裡面的 App 不多,希望未來會有越來越多相關的 App 出現啦!不管如何,可以不用越獄回味經典任天堂遊戲,趕快來下載一波啦!

任天堂模擬器下載

下載:
AltServer ( Windows 下載 )
AltServer ( Mac 下載 )

如何不越獄下載 Delta 任天堂模擬器?AltStore 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不越獄下載 Delta 任天堂模擬器?AltStore 下載 文章標籤

AltStore 免越獄下載非官方 App,Delta 任天堂模擬器經典遊戲玩到飽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